全国一线品牌木门哪家最好?它的呼声尤其高

icon 2021-04-19 15:36:48
icon 0

摘要:木门是家居生活中十分重要的材料之一。

  木门是家居生活中十分重要的材料之一。其不仅起到了安全的作用,更可以提升整个房屋的舒适性以及品质。众多周知,品牌影响力越大,产品品质就更有保障。那么,全国一线品牌木门哪家最好呢?

  全国一线品牌木门哪家最好?

  新标木门依着精湛的工艺技术,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超前特别的研发能力以及优异认真的服务态度,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新标木门是新标家居旗下的一线品牌,成立于1999年,历经二十多年的沉淀和创新,凭借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一直引领行业发展。新标木门品牌原创“铝木美学”实现了中国木门跨越式发展,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新标木门更耐用、更环保、更静音。

  消费者为何青睐新标木门?

  1、新标木门烤漆产品均采用九底三面烤漆技术,相对于传统的3底2面工艺,颜色更饱满,不容易褪色。

  新标铝木生态门使用航空级硅钛镁铝合金进行包边,表面材质为亲肤级纳米绒面膜,强度高、手感好,且耐污易洁、耐磨抗划。

  2、新标实木门采用80%以上的实木木枋进行填充,填充主材为二次烘干的俄罗斯进口的高树龄冷杉木,密度大、硬度高,不容易变形开裂。

  新标铝木门门框主材、门扇门芯、门扇包边均采用航空级硅钛镁铝合金,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潮、防撞击等性能,门扇重、材质好、品质高。

  3、新标木门烤漆产品使用台湾大宝水性油漆,0甲醛排放,安全无毒无异味。

  新标铝木门使用航空级硅钛镁铝合金为原料,表面材质为亲肤级纳米绒面膜,不含甲醛及重金属物质,产品整体达到E0级环保标准,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通过上文简单介绍,全国一线品牌木门哪家最好大家都了解了吧。新标木门做工精良,兼具创新性与安全性,能让您的房屋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