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在哪可以看?主题曲在哪里听?

icon 2021-04-02 10:17:37
icon 0

摘要:四月芳菲,天暖春来,最近一部国潮都市爱情甜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四月芳菲,天暖春来,最近一部国潮都市爱情甜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该剧由黄天仁执导,张翰、徐璐领衔主演,洪尧、王瑞子、王劲松、张晨光、温峥嵘等联袂主演。总局最新收视排行,《若你安好便是晴天》领跑,浙台新剧未上榜。

  意想不到的是,该剧三个平台居然一个都没有找到,也就是说目前没有网播平台买,全平台全网东方卫视独家。

  近日,《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的制片人杨利发长文,用鱼死网破的架势控诉优爱腾三大视频网站联手打压版权剧。

  杨利声称,平台方为了保护自制剧和定制剧,不仅给版权剧开出了极低的采购价格,还表现出了令她感到傲慢的沟通态度。

  在文末,杨利还上升到文化强国和反垄断的高度呼吁:“一个行业的崩塌,是从向寡头下跪开始的……我希望看到这世界公正正直的样子。”

  上星不上线,这在以往的电视剧播放模式中从未出现。而此次《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没有上架爱优腾,也算是开创了一个先河。不过从4月2日开始,《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将登陆当贝影视播出,观众即可在当贝影视中收看到此剧。

  该剧讲述了傲娇工作狂钻石级单身男唐明轩与元气满满的萌新中国风设计师之间逗趣又清新的浪漫爱情故事。张翰在剧中饰演明远时尚集团总经理唐明轩,是个典型的工作狂。然而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设计师闯进了他的生活,那便是徐璐扮演的莫菲,两个人由于一场设计大赛相识,后又因传统技艺苏绣结缘。

  值得一提的还有该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同名主题曲,由金志文演唱。歌曲旋律灵动,节奏悠长,打开电视安装当贝市场,然后搜索“DBKGYY”来进行下载,就可领略金志文独特的嗓音,还带有一丝浪漫甜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