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助力四季沐歌 千城万镇阳光屋顶工程云贵站活动

icon 2021-03-01 10:00:41
icon 0

摘要:在2020年9月22日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上

  在2020年9月22日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上,“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争取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表明,未来中国的生产和生活中将越来越多采用清洁能源,减少碳排放。

  四季沐歌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清洁能源采暖和热水领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家庭和商用的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热水、采暖系统解决方案。

  为响应国家提出的“碳中和”目标,四季沐歌集团启动了“千城万镇阳光屋顶工程”。并于2021年3月启动了牛年第一场云贵站活动。

  为了本次四季沐歌千城万镇阳光屋顶工程云贵站活动能够成功举办,四季沐歌集团联合云动直播计划于3月14日晚7点开启“四季沐歌千城万镇阳光屋顶工程——云贵站”直播夜活动,为云贵两省用户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直播购物体验、火爆的超值特惠抢购、无忧的售后服务。

  这次活动,四季沐歌集团推出了集团成立21年以来回馈客户的最大让利方案,客户在购买四季沐歌产品时,可以用自家的旧家电回收抵扣,最高可抵1000元。而回收的废旧家电,四季沐歌集团将进行集中统一处理,实现资源的再利用,减少资源和能源的消耗和浪费。

  本次活动,四季沐歌集团会为云贵两省的用户朋友们带来众多最新研发生产的优质产品。包括太阳能、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集成热水器、空气能、厨房电器、电热龙头、智能晾衣架、垃圾处理器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帮助客户解决热水、采暖和其他相关家居生活需求。

  为了增强和客户之间的互动,四季沐歌还在直播间推出了爆款秒杀活动,0.1元秒杀雨伞,9.9元秒杀电压力锅,1088元秒杀电热水器。

  为了保障各位用户的消费者权益,让用户朋友们可以放心购物、愉快购物,此次云贵站活动四季沐歌集团特地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款”服务,凡是活动期间在线上下定的客户,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在7天内到当地的四季沐歌店面享受无理由退单服务。

  在这里,我们欢迎云贵两省的用户朋友们积极关注、参与四季沐歌云贵站3·14直播夜活动,与我们一起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碳中和”目标,努力建设“绿色地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