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条有哪些“秘密”呢?南方橡塑带你“揭秘”

icon 2021-02-28 14:44:47
icon 0

摘要:密封条在橡胶市场行业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

  密封条在橡胶市场行业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目前,橡胶密封条广泛应用于生活生产上,起到一定的用途,密封条藏有哪些"秘密"呢?接下来,由从事研发和生产橡胶制品的技术型的生产企业--佛山市南方橡塑有限公司为大家"揭秘"!

  佛山市南方橡塑有限公司有着三十多年的研发与生产经验,旗下生产各类的产品,密封条是其中一个品种,产品分为:NBR耐油橡胶密封条、NBR橡胶密封条、NBR密封条三个种类,为了满足社会的生产生活需要,南方橡塑不断改善研发与生产技术,制造出客户所需的产品,给客户满意的产品!

  到目前为止,南方橡塑密封条是采用硫化工艺一次成型。下面一起来探寻关于密封条的"秘密"!密封条产品有哪些性能呢?可以应用于哪些行业或者领域呢?我们可以怎样去挑选密封条呢?

  密封条的用途非常广泛,拥有良好的密封性能:

  1、可以防风,减少室外风的进入;

  2、可以防虫,如果密封条的密封性差,体积较小的虫子是可以进入的;

  3、可以隔光,光线的照射幅度是比较强的,范围也较广,南方橡塑的密封条可以挡住光源;

  4、可以隔声,声音的传播是比较快速且远的密封条可以阻挡声音的传播;

  5、同样也可以防撞、防水与隔烟,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生产需求!

  应用于制作胶板和耐磨零件,同样也可以用于制作耐油制品,如耐油管、胶带、橡胶隔膜和大型油囊等,常用于制作各类耐油模压制品,如O形圈、油封、皮碗、膜片、活门、波纹管、胶管、密封件、发泡等。

  密封条产品的功能与性能也是多样化的:

  1、密封条采用硫化工艺一次成型,表面光洁美观,没有接痕。

  2、同时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压缩变性,耐老化性能好,耐天候老化、耐臭氧、耐化学作用已被汽车门窗幕墙等制造业广泛应用。

  3、阻燃性能优异,低烟、低毒,而且具良好的抗油、抗水 、抗溶剂及抗高压油的特性。

  
4、产品挤出稳定,尺寸精度高,可以满足设计和使用的需求。

  佛山市南方橡塑有限公司致力于橡塑制品生产,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对研发、设计、制造、拥有成熟的经验!南方橡塑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质量放心与有保障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个性化定制橡胶橡塑制品,始终以"客户为先,品质制胜"为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往后的日子,南方橡塑继续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放心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