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的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

icon 2021-02-28 14:31:2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80、90等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千年烟火传承

  近年来,随着80、90等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千年烟火传承,新兴厨电品类迎来爆发式增长。集成灶作为厨电新兴品类,凭借集成化、智能化、多元化等优势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充分利用云数据、5G等互联网技术,让厨房统一成智慧大脑,颠覆传统,随时随地的为用户提供理想的、快乐的烹饪体验。

颠覆传统的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

  智能交互,以人为本

  传统集成灶主要采用旋钮或者手动方式进行交互,而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可以使用智能挥手、语音交互、手机APP控制等几种方式,可以实现火力控制、风量调节、远程开关机、定时预约等功能。但其实智能交互只是智能集成灶的基本功能之一,只具备交互功能的集成灶还远远谈不上智能。

颠覆传统的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

  目前市面上集成灶还是模块化集成灶,但除去灶台下方嵌入的蒸烤箱、消毒柜等增强功能模块,最核心的部分还是烟机和灶具,所以关于集成灶的智能控制主要也包括了两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上方油烟机部分对风量的控制,第二个层面是燃气灶部分对于火力的控制,这两个部分一个决定着吸烟效果,一个直接影响到实际烹饪效果。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可以通过火力大小来自动匹配风量,当火力变小时,吸力自动减小,火力变大时,吸力也同步变大,而且5.2KW强劲大火力,满足不同烹饪需求。

颠覆传统的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

  前瞻笃行,卓越性能

  集成灶从诞生到现在不到二十年,能够迅速成为厨电里的明星产品,俘获大批消费者的芳心,最大的优势是其超高的油烟吸净率。而蓝炬星的独家专利6D劲吸变频引擎,品质可靠,功能强大,基本从源头上杜绝了油烟扩散。同时自带的电热清洁技术可以清除涡轮内部的积油,保持引擎澎湃动力,还延长了电机使用寿命。

颠覆传统的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

  而大数据时代,最担心就是隐私外泄,我们可以预想到,在集成灶智能属性的逐步扩展中,会有越来越多的设备连入系统,这就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更多的运行数据,如空调的温度和时钟数据,室内油烟机的开关状态数据,煤气电表数据等。

  这些数据在将来会与个人家庭的隐私形成前所未有的关联程度,如果数据保护不慎,不但会导致个人习惯等极其隐私的数据泄漏,在关系家庭安全的数据上,如窗户状态等数据的泄漏更是会直接危害家庭财产安全。此外,智慧集成灶系统并不是孤立于世界的,厂家在设计系统时还要对进入系统的数据进行审查,防止其恶意破坏家庭系统,破坏联网的厨房家电和集成灶数据。

颠覆传统的蓝炬星AIoT•R6智能集成灶

  未来,蓝炬星集成灶将持续对标行业先进,设计开发出高颜值、高能效、健康实用、性价比高的集成灶,百亿台目标将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