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这支纳美牙膏,让你牙渍看不见,笑容更甜美!

icon 2021-01-20 12:09:24
icon 0

摘要:一个甜美的笑容,到底有多治愈?

  一个甜美的笑容,到底有多治愈?

  它的存在,犹如这个夏天吹来的阵阵微风,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那么,如何才能拥有甜美笑容呢?

  主要看两个部位:面部肌肉和牙齿!

  一、面部肌肉环节

  人的面部共有40多块肌肉,每一块都有其固定的运动方向,我们通过这些肌肉运动时的排列组合,形成无数种表情。笑容,便是其中一种。下面就来教大家正确训练这些肌肉,从而获得“女神般”的甜美笑容!

  Step1:左右撇嘴

  把嘴巴紧紧闭上,然后用力撇嘴,左右两边都要,撑个10-15秒再换边,总共要做3回,左右来回撇嘴算一回!

  Step2:咬筷子笑

  这个步骤是训练笑容的关键环节!筷子要咬在左右第三与第四颗牙齿之间的位置,两边高低要一致,差不多会露出上排6-8颗牙齿。记住,一定要咬紧了,然后就可以对着镜子笑30秒,每天重复做3回即可。

  Step3:按摩嘴周肌肉

  做完咬筷子的笑容训练后,嘴周肌肉的放松工作也要做好,否则很容易造成肌肉紧绷、僵硬等问题。这部分比较简单,只要用你的双手轻轻揉压、按摩嘴周肌肉,让它们达到适时舒缓的效果。

  二、牙齿环节

  除了训练面部肌肉,一口洁白的牙齿也是甜美笑容的组成部分,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更为重要!试想一下,你一开口,结果露出的是一口黄牙、黑牙,即便笑得再专业,恐怕也不会给人甜美的感觉吧!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除了每天认真刷牙外,选对一款牙膏很!重!要!

  这款由彭昱畅倾情代言的纳美酵素耀白净齿牙膏,内含多重净齿成分,可有效分解牙渍,让你“早晚”和那一口“大黄牙”、“大黑牙”说拜拜,还原牙齿应有的自然白!梦幻如星辰的膏体,bling~bling的,少女感十足,让人一看就“彭”然心动~

  成分方面:这款纳美酵素耀白净齿牙膏主打天然双酵素(木瓜蛋白酶、ɑ-葡聚糖酶)和3重美白粒子(羟基磷灰石、水合硅石、食品级小苏打)成分。它们组合起来,不仅可以温和减轻牙渍,减少外源性牙齿着色,还能有效柔护牙釉质,让牙齿更健康。此外,牙膏中还特别添加了SP谷物精华,能在牙齿上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色素沉着!

  口味方面:纳美酵素耀白净齿牙膏共有漫紫百香果、樱花粉荔、泠泠青柚这三种。为了让每一种口味都独具特色、清新迷人,纳美为这款牙膏特地采用了瑞士调香工艺,让你漱完之后,持久清新,满口留香~

  回眸一笑百媚生,一个笑容就让人陷入爱情……你还在羡慕这样甜美治愈的笑容吗?那就速度练好你的面部肌肉,选对一支好牙膏,自信笑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