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红棉奖2023最美地下空间设计奖全国巡回宣导正式启动,首站武汉

icon 2023-03-07 16:35:01
icon 0

  “红棉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17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的消费市场之中。

  常规的别墅一楼由于空间受限,一般会设置客厅、餐厅、厨房,再加公共的活动区域,很难在精神娱乐生活上再去做更多的拓展,所以地下空间的利用就变得尤其重要。而地下空间潮湿发霉一直是一个困扰所有业主的问题,设计师不敢地下空间大胆的创意,选用的材料上也颇多限制,业主亦不敢在地下空间大胆投入,生怕到头来要反复修补,费时费力费钱。

  特莱顿的电渗透防潮采用智能脉冲电荷将水分子从结构内的毛细孔引流到结构外(负极紫铜棒方向)阻止水分子的不断入侵,保护地下结构不受水分子侵蚀,杜绝了潮湿发霉的可能性,从根源解决别墅地下潮湿发霉难题。

  所以2023年,特莱顿联合广州设计周共同推出“2023年红棉奖·最美地下空间设计奖”,这是全球首个专注于地下空间设计专题的专业奖项。特莱顿用科技助力设计,助力业主把地下空间变成健康居住的第三空间,让业主无忧,设计师也可大胆创意,不必担心材料发霉问题,大胆选择更多更好材料,助力设计师创造“最美地下空间。为更多具有地下空间设计能力的设计师提供交流学习的舞台。

  3月4日晚间在“另一个美术馆”,特莱顿作为承办方隆重举行广州设计周红棉奖“最美地下空间”启动礼,特莱顿与重要嘉宾及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红棉奖“最美地下空间”画卷的第一章。

  2023 年 3 月 5 日红棉设计奖至尊论坛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14 号馆盛大召开,“红棉奖·2023最美地下空间设计奖”授牌仪式也在论坛上隆重举行,广州设计周主办方项目运营中心总经理彭伍先生为“红棉设计奖·2023最美地下空间设计奖”举行了授牌仪式,授权特莱顿为该奖项的指定合作伙伴,这也代表着该奖项的正式启动。

  紧接着“红棉奖2023最美地下空间设计奖”全国巡回宣导正式启动,3月8号将迎来全国宣导首站——武汉站。

  武汉站将以“特莱顿36年,科技致敬设计”为主题,届时,挪威物理学家、电渗透防潮技术研究学者、挪威特莱顿CEO Henning Syversen及广州设计周项目运营总经理彭伍先生,还有超多大咖将亲临武汉,与江城设计师共同探讨“设计艺术与科技技术的联袂结合”,为更多优质的业主合力打造“最美的地下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TMOSPHERE氣象建築:光影采石场| Le Sélect2023健康家居美学大会暨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交流大会成功举办!作家李筱懿受邀出席卡萨帝空调新品上市暨未来科技发布会蔬果园连摘抖音、天猫洗洁精榜单TOP1狂飙的飞利浦热水器,逆势中销售额翻倍增长冠军品质 实利见证 | 九球天后潘晓婷助阵皇派门窗315大促乘风破浪,扬帆笃行丨米兰软装斩获多项重磅大奖 |深度观察丨复苏元年,金地商置关于2023年运营的几点思考板管家板材新品来袭,全新花色诠释生活情调!敢对用户负责!海尔厨电份额持续提升的原因找到了楷旺母线槽深化设计软件助力行业精准设计中工集团九钢绿建又现拆迁亿元户!哪些房子有机会?名门携一众新品亮相2023广州设计周,火爆全场!ATMOSPHERE氣象建築:光影采石场| Le Sélect2023健康家居美学大会暨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交流大会成功举办!作家李筱懿受邀出席卡萨帝空调新品上市暨未来科技发布会蔬果园连摘抖音、天猫洗洁精榜单TOP1狂飙的飞利浦热水器,逆势中销售额翻倍增长冠军品质 实利见证 | 九球天后潘晓婷助阵皇派门窗315大促乘风破浪,扬帆笃行丨米兰软装斩获多项重磅大奖 |首创 首成!膏状背胶知名企业碱克受邀参加第三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颁奖暨获奖专利转化对接活动家用咖啡机怎么选?最走心的推荐在这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