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行红木连续4年荣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新征程载誉再出发!

icon 2023-02-25 21:07:42
icon 0

  2月16日,在全国上下大力倡导高质量发展之际,一场红木家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大会”——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大幕。

  
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开幕式现场盛况

  本届峰会以“守正创新·奋进红木新征程”为主题,致力于探索红木品牌发展、展现红木品牌成就,弘扬红木品牌正能量,是红木人们一年一度的盛宴。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首席专家、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顾问、原国家林业部科技司副司长黎云昆,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创会会长宋建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会长吴劲松,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等领导出席盛会,助力本届峰会高规格召开。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进行主题分享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进行主题分享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进行主题分享

  佛山市华行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行红木)董事长黄岸峰亦受邀出席,与一众领导嘉宾、行业专家、业界领袖、媒体代表共襄行业盛事。

  
华行红木董事长黄岸峰受邀出席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蝉联两项大奖 载誉而归

  在同期高规格举行的2022“CRF‘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上,华行红木荣获两项重磅大奖:连续4年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黄岸峰董事长连续3年蝉联“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荣耀满载,众望所归,尽显品牌实力!

  
华行红木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2022年,它提出‘国潮红木 世代传承’的品牌新主张,致力打造可传世的国潮红木家具。35载初心不改,它坚持以诚展业、以德经商,弘扬匠人匠心精神,追求服务与口碑同行。”本届红木品牌盛典组委会对华行红木如是评价。

  
华行红木连续4年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董事长黄岸峰(左四)上台领奖

  在红木品牌盛典颁奖环节,黄岸峰董事长代表“2022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接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采访,分享2022年华行红木所取得的成就。

  
华行红木董事长黄岸峰(左)接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席恺(右)采访

  他说道:“2022年的红木市场千变万化,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冲击着人们的信心,但华行红木始终相信,万般不确定性中总会有确定性存在,那就是品质、创新、服务、团队。”

  
凭借在品牌突围、渠道拓展方面的突出表现,华行红木董事长黄岸峰连续3年荣获“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围绕这个信念,2022年这一年,华行红木足音铿锵地行进着每一步。

  在提升品质方面,黄岸峰董事长3次带领营销服务团队走进总部工厂,结合市场持续对提升产品品质提出要求。

  在做好创新方面,华行红木提出“国潮红木 世代传承”的品牌新主张,重装升级罗浮宫旗舰店,紧跟新时代家居消费潮流,弘扬国潮红木文化,打造可传世的精品红木家具。

  
华行红木董事长黄岸峰在品牌峰会现场接受中央电视台、腾讯家居、广东电视台、品牌红木网等媒体联合采访

  
华行红木被推选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在完善服务方面,携手广东普伟集团启动打造“匠心行·全屋定制”项目,致力建设更加完善的红木家具、全屋定制服务体系。

  在建设团队方面,黄岸峰董事长带领团队加入普伟集团·大成商道,走进普伟集团商业生态圈,与千余家企业异业联盟,打通各行业跨界资源,化被动销售为主动破圈,合力共生。

  载誉出发 高质量发展启新程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倡导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期待华行红木乘着高质量发展的春风,继续载誉前行,奋进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