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空间丨750×1500mm罗马原石石纹系列

icon 2022-12-06 13:10:33
icon 0

  “我爱一切旧的东西:老朋友、旧时代、旧习惯、古书、陈酿。”这是高尔斯密的名剧《委曲求全》中那位守旧的老头儿哈德卡索先生说的话。

  而我们之所以能被旧的事物所吸引,是因为它们流露出来的岁月感、沧桑感的,有着时光无法磨灭的魅力。

2

  重温岁月的美好,石纹系列就出于这样的打造。哑光的砖体表面略粗糙,并伴有轻微的起伏感,层次分明,粗犷而原始,或许能带你领略一番繁华过后的独特韵味。

 —产品赏鉴—

  名称:伯爵灰

  编号:TLW7107工艺:刷抛

1

1

1

  通过对石纹的纹理进行丰富、扩展,达成一种“洗却铅华,尽显本真”的自然感、归属感。

  名称:克莱斯灰浅

  编号:TLW7108工艺:刷抛

1

1

1

  以文化建筑的历史味道及墙面留有的岁月痕迹为灵感,打造怀旧、个性的空间,将自然气息抒发得恣意而畅快,体现了浓烈的、现代的艺术美感。

  名称:克莱斯灰深

  编号:TLW7109工艺:刷抛

1

1

1

  辽阔的大地上,岁月侵蚀的痕迹,那是时间带来的古老韵味,岁岁年年的流转,被侵蚀、被粉碎、被融合,最后留下了被时间检验过的美景。

  名称:德洛灰

  编号:TLW7110工艺:刷抛

1

1

1  以现代都市灰为主色调,铺陈空间的大气格调。硬朗的纹理游走其上,厚重与柔和相融,呈现含蓄、内敛却有包容力的美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洋墙布:爱马仕橙、GUCCI绿……奢侈品时尚与家居设计的完美邂逅华帝启动#葡萄牙队夺冠,购华帝夺冠套餐退全款#活动陈俏欢 身心疗法的先驱革命者智能锁行业下半场,汇泰龙“软硬实力”双驱突围首届全国磁生物学与磁医学大会在和也大健康产业园召开 探索健康生活新方案富士instax SQUARE Link全新上市 创意打印带来框不住的惊喜万百万用脚步丈量世界 用时间践行梦想勇立时代潮头,新豪轩门窗凭硬核实力斩获三项大奖,引导门窗行业向好发展金斯瑞·南京高校百公里接力赛再度燃情开跑冯才基的书法艺术究竟价值几何?居家宠物鱼油推荐:安斯利康告诉你怎样选择聚焦2022科技大健康,倍益康上市重塑新业态远离装修污染,跳跳兔板材为健康护航天洋墙布:爱马仕橙、GUCCI绿……奢侈品时尚与家居设计的完美邂逅南山铝业完成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升级认证华帝启动#葡萄牙队夺冠,购华帝夺冠套餐退全款#活动全包圆年末助爱行动,百大潮流风格打造不一样的婚房萨洛凯高性能系统门窗,打造轻奢、舒适、高端生活体验大咖访谈丨浪登洁具杨家权:爱心致力打造不锈钢全卫定制冠军品牌榜样力量 实力见证|2022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重磅揭幕,米兰之窗斩获多项大奖行业观察者论坛干货速递 数智驱动品效销多维增长美学至上 |德立全景门,方寸毫厘皆匠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