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电钢琴怎么选?KAWAI CA59值得考虑

icon 2022-10-20 19:16:53
icon 0

  首先,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在日常生活当中和人们沟通社交是我的常态,但是人总会有疲惫的时候,因此没下班之后,我最喜欢的事情便是在家自己一个人鼓捣鼓捣乐器,陶冶一下情操,净化一下被日常生活中的琐事摧残的心灵。但是我拉的小提琴声音太大了,打扰到了邻居,邻居找过多次,我也就作罢了。后来,我认识的琴行老板推荐我学习电钢琴,毕竟大家都知道,电钢琴自带耳机,自己弹琴自己听,也不会打扰到其他人,听到他的提议之后,我觉得有道理,便向他了解了电钢琴的品牌,以及他们的功能都有哪些。

  老板主要推荐卡瓦依KAWAI和雅马哈这两款电钢琴,(不过老板强烈推荐卡瓦依的新品CA59)无论是从性能上来说,还是从演奏者的手感上来说,无疑是电钢琴中的佼佼者了,然后我就比较了一下我所注重的四个要点。

  键盘

  首先我对键盘的要求是质感要好,弹起来手感要舒服。其次,键盘的触点传感器要灵敏,只有触感器更加灵敏,演奏感才能更加真实,在这两个品牌中,KAWAI是88键全木制键盘,雅马哈的745是白键木制,而且kawai的键盘结构是和三角琴一样的跷跷板结构,雅马哈不是,据说雅马哈键盘支点较短,所以在键盘方面我选择了59。

  声音

  想要知道一架电钢琴的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要从声音上来判断,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我发现KAWAI CA59的声音能够完美的还原了三角钢琴在音乐会上的声音的那种质感,仿佛让我置身于音乐会现场一样,虽然雅马哈电钢琴声音质感也很好,但是相对来说没有KAWAI的这款电钢琴声音立体,我个人更喜欢KAWAI的声音比较偏古典,而且我特别喜欢KAWAI的SK-5的声音很温暖,相比较雅马哈比较偏亮一点。

  功能

  在功能方面我的需求是耳机的音质要好,蓝牙传输也要够快,音损不能太多,最好可以无线连接其他的智能设备,如果可以连接U盘那就更好了,当然我知道,我的要求有点多,但是大家买商品的时候都会喜欢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吧,我选了半天发现,CA59真的符合!

  不仅运用了先进的蓝牙技术减损音质的损坏,传达到耳机里的声音真的和不带耳机所听到的声音一样,真的是很惊喜了,我完全不用担心为了不打扰邻居弹奏钢琴只能把耳朵塞进音质不好的耳机里这件事了,毕竟KAWAI CA59的耳机音质真的是好到没话说,让我越来越喜爱KAWAI CA59这款电钢琴了,U盘可以录制无损格式的音频,音质放到电脑里绝了,这是太开心了。

  外形

  CA59外观更具现代化,边缘更加圆润,更接近于真正的钢琴,更能满足于对法电钢琴的幻想。

  综上所述,这款产品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了,满足了我需求的基础上,还有其他的我没有想到的附加功能,果然买琴还是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就要21度”,威能921采暖节发出可持续发展“最强音”新兴荣福全自动米饭分装机:让米饭分装更快捷、更稳定、更高效Valinge威林格凭其创新专利技术荣获国际绿色环保大奖全屋健康定制“星”标杆,客来福家居“牛”在何处?水晶标电商加工,泰拓数码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帮到你桔子快乐跑!跑进500+店 乐活∞致力打造舒适居家环境,品傲折叠纱窗新品面市极米H5好吗?双11投影仪怎么选?2022双十一租房投影仪选哪款?2022高性价比投影仪推荐!THOR索而全新招商政策火热出炉,线上招商会优惠加磅高压电击黑科技,美的除螨仪MX5杀菌除螨双倍守护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迎风出击,点燃“金九银十”装修季坚守高品质!解锁卡乐福不锈钢水管背后的产品力金牌厨柜强势入驻康养产业适老化健康家居板块,金牌康小金实力首秀治愈系卫浴新品KLUDI JOR胶囊 多彩问世 开启趣FUN空间 品鉴设计新尚朵纳家居印尼工厂首个集装箱今日出货保利天字系230㎡奢阔平层,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落地效果“就要21度”,威能921采暖节发出可持续发展“最强音”新兴荣福全自动米饭分装机:让米饭分装更快捷、更稳定、更高效Valinge威林格凭其创新专利技术荣获国际绿色环保大奖全屋健康定制“星”标杆,客来福家居“牛”在何处?喜欢“尝鲜”的年轻人都爱这款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华帝橱柜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