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 | Argos阿古斯系列投光灯荣获“深圳照明科技创新奖优秀奖”

icon 2022-06-13 14:27:14
icon 0

摘要:近日,第十九届深圳照明奖经评委会办公室初审、评委会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环节..

  近日,第十九届深圳照明奖经评委会办公室初审、评委会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环节,最终评选出89项获奖项目,其中西顿室外照明Argos阿古斯系列投光灯荣誉上榜,荣获“深圳照明科技创新奖优秀奖”。此次能够斩获该奖项,得益于西顿扎实的科研实力和优质的产品品质,这是西顿实力的又一见证,也是对西顿未来发展的一次激励。

  器物有形,匠心无界。在Argos阿古斯系列投光灯创立至面世阶段,西顿始终都坚守着“为杰作设计杰作”的理念,前期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分析照明行业各角色的关联需求以及核心设计痛点,并以专业精进的工匠精神在创意与设计方面不断寻求融合,从而研发出解决客户问题和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系列,旨在从视觉上带给大众沉浸式体验。

  Argos阿古斯投光灯系列是目前市场上最小尺寸的泛光灯,核心功能为:扁光调节、万向调节、激光功能、模组化、光学控制等。凭借着产品的巨大优势,Argos阿古斯投光灯得到了行业权威的充分肯定,已成功斩获世界四大设计奖项之一的日本优良设计奖和佰特杯·第十一届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奖”。

  未来,西顿将保持技术创新,以打造更为优质产品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在中国照明行业续写璀璨篇章,再登高峰,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新升级丨2022年美涂士防水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LEDMAN雷曼巨幕首个线下快闪店亮相,多场景体验超大尺寸巨幕观影!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双轮驱动,莱克2021年度业绩稳中向好定制橱柜务必带着问题去,千万不要被牵着鼻子走!好礼“家”赏生活 区氏家具带你品味东方嘉木精致桌上礼,区氏家具让生活邂逅中国诗意2022防水行业盛会,大咖论道,技能比武,百万大奖,等你来冬奥有我 | 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解锁更多观赛乐趣中国建研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郑栅洁视察宿州 TATA ⽊⻔⽣产基地佛山市艺术创作院成立十周年名家邀请展之《刘云艺术展》开幕以人为本 超越热爱,为更努力的旭银人全新升级丨2022年美涂士防水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德铠曼3D人脸识别智能锁,“解锁”新姿势土巴兔携手三棵树举办云峰会,跨入深度合作阶段榻榻米装还是不装?先看看这篇百科全书式的介绍听说人人都能创造秘密花园!618遇上周年庆 智米家年华钜惠升级从传统家装到全屋智能,从坐商到行商,看AI无主灯如何助她逆境突围!布厂汇:我国将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窗帘加工服务产业迎来爆发机遇艾拉物联:与你共赴“财智双全”的智能家居发展道路做全屋智能AI无主灯如何避坑?艾拉物联线上交流会给你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