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侨华智能锁启幕电商元年 三大旗舰店同步亮相

icon 2021-06-17 14:23:38
icon 0

摘要:6月17日,伴随龙侨华天猫旗舰店的正式上线,龙侨华智能锁面向C端布局的天猫

  6月17日,伴随龙侨华天猫旗舰店的正式上线,龙侨华智能锁面向C端布局的天猫、京东、拼多多三大旗舰店已全部落成。这标志着具有四十一年历史的知名民族出海品牌——龙侨华,正式启动其品牌电商战略,入局国内智能锁电商市场。

  41年研贸品牌入局国内电商

  龙侨华自1980年创始至今,经过41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自有厂房66000多平方米、资深研发专家百余位、销售网络遍布欧洲、美洲、澳洲、亚洲多个国家、地区的知名民族出海研贸品牌。

  据知情人士透露,龙侨华自成立以来,重视自主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超过300项自主知识产权,曾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等多个荣誉称号。近年更是响应国家号召,以建设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奋斗目标,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自2018年至2020年间,龙侨华年均科研投入远超百万,名列行业前茅。

  此次入局国内电商,龙侨华智能锁将着力促进企业研、产、贸硬实力向品牌软实力之间的转变,实现C端消费者品牌资产的积累。以重仓电商为战略翘板,实现品牌布局C端的平稳着陆,完成国内市场从B端到C端的拓展,达成品牌市场“双轨并行”。

  三大平台发力抢占市场先机

  据悉,龙侨华在入局国内C端市场前,曾进行长达一年的市场调研,通过调研龙侨华发现,当前消费者对于智能锁品类需求持续上升,然而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价格体系混乱、以及行业标准亟待建立等问题也不容忽视,正所谓机遇与挑战并存。

  龙侨华智能锁选择此时入局,并在国内代表性的三大电商平台进行同步上线,一方面借力平台流量,助力品牌曝光,提升品牌的国内知名度,另一方面利用流量的快速导入,促进品牌对中国C端市场的迅速适应,促成各端电商资源的优化配置,从而实现在消费者心智中建立优质智能锁品牌的目标。

  数十年国际市场的经验积累,以及丰富的优质产品研发生产经验,为龙侨华智能锁电商战略提供了丰富的人员和产研经验储备。平台上线后,龙侨华将把品牌储备的实力,转化为消费者切实享受的品牌利好。不仅将优质的产品送入千家万户,更让消费者享受到定制式的“智安管家”服务,感受到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结合带来的迷人魅力。

  随着中国市场愈加成熟,越来越多像龙侨华一样的中国优质品牌,从当初的出海,选择了回归,带着他们成熟先进的市场经验重装出发。笔者相信,随着龙侨华们的回归,不仅是中国智能锁市场会迎来新的改变,还有更多的市场领域都将迎来新的发展,而广大中国消费者们也将在这场市场升级中获得更多的选择和利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