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坊水固高效防水又环保,家装防水首选材料

icon 2024-01-29 19:21:25
icon 0

  许多业主在装修时都对防水这环十分重视,担心防水没做好,造成卫生间门口墙体渗水,墙皮被浸泡发霉,脱落等情况发生。因此,在选择哪种防水材料上,不仅迟迟不决,还容易耽误施工进度。其实想要选出一款高性价比的防水材料,只要找对方法就会变得容易许多。正如美巢坊水固,不仅防水性能优秀,而且环保性能也十分优越,可以有效解决漏水、墙体渗水等烦恼。

1

  优质防水涂料,杜绝渗漏隐患

  据有关部门数据显示,我国有65%的新建房屋在投入使用后的1-2年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漏问题。渗漏问题在房地产质量投诉中占比高达65%,而65%的建筑防水工程在6-8年后都需要进行翻新。随着防水问题的频繁发生,人们的防水意识逐渐增强,对于防水材料的选择也变得更加谨慎。

1

  另外,评价聚合物水泥防水产品的优劣,我们可重点关注成膜的质量以及滚涂与刷涂的施工性能,简言之,涂膜的柔韧性是关键。若涂膜柔韧性不足,无法适应基层的变形,一旦出现开裂,就会引发漏水、渗水的情况。美巢坊水固系列产品的涂膜柔韧性好,不仅能灵活适应基层的形变,更具备持久粘结与防水抗渗能力,是厨卫防水的优选,从根源避免因基层变化导致的开裂、漏水、渗水问题。

  通过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居住更安全放心

  在装修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满足家装需求,更要关注家庭成员的健康。如果家里有老年人和儿童,更需要为他们创造一个环保的居家环境,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美巢坊水固全系列产品采用了空气洁净科技和无添加科技,确保在产品配方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系物和VOC等有害物质。

2

  同时,美巢坊水固还严格控制施工后产品的VOC和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量。这一系列的产品已经全部通过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和芬兰RTS【m1级】认证。美巢也是国内率先全部产品通过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高级标准的企业,选择美巢坊水固,让我们能够拥有一个更加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

2

  在家庭防水装修时,选择环保的防水产品至关重要。选择像美巢坊水固这样环保的防水产品,不仅能从根本上搞定装修防水,避免二次维修的麻烦,还大大节约了时间和金钱成本,让装修更高效率,也让有老人和儿童的家庭不用担心装修污染,居住环境得到更好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