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狂欢 乐享当下 | 张家港设计之夜即将绽放!

icon 2023-12-22 17:44:59
icon 0

  12月29日,一场设计师极致盛典之夜将在H&Y寰宇酒吧(港城车站店)璀璨登场。活动现场将特别邀请到张家港地区的优秀设计师们,共襄挚友盛会,一同展望2024年的设计前景。

  此次活动由红星美凯龙张家港商场主办,EDG贰道杠传媒协办,旨在打造一场极具浪漫氛围的盛典之夜,为优秀的设计师与品牌之间搭建起桥梁,加强张家港设计师凝聚力,共同助力行业的积极发展。

  在市场较为困难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的认知也回归最初要求,从风格化转为个性化、复合化。2023已接近尾声,在总结过去的同时,链接张家港设计力量,同好相聚,互相交流,向上而生。

  

举杯狂欢  乐享当下
设计之夜

  乐队现场助阵,音乐与星空共舞

  活动当天,我们将邀请乐队现场演出,在优美的旋律中,欣赏到夜晚的星空璀璨。音乐与酒吧的完美结合,将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让设计师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尽享片刻的宁静与愉悦。

  品尝美酒美食,邂逅舌尖的醇香

  现场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美酒美食,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能品尝到美味佳肴,让味蕾在这场盛宴中尽情绽放。于觥筹交错间,与更多杰出设计师进行深入的交流,激发创意的火花,共同展开张家港设计的新篇章。

  趣味游戏互动,感受浓厚的氛围

  趣味游戏互动,惊喜不断。主办方精心准备了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游戏,让设计师们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还能积极参与其中。在轻松的氛围中释放压力,与同行交流互动,共同探寻设计的无限魅力。

  设计之夜烟花,享受视觉的浪漫

  热闹的夜晚怎能少了烟花的点缀?活动当天,设计之夜的烟花将在张家港绽放,呈现一场视觉的浪漫。在这个特殊的夜晚,设计师们可以一起沉浸在烟火的海洋,感受创意的激荡,欣赏璀璨绚烂的花火,将美好定格在此刻。

  举杯狂欢  乐享当下

  以新视角解锁设计维度

  12.29 H&Y寰宇酒吧

  开启一场设计之夜

  主办单位 

  红星美凯龙张家港南二环商场位于张家港市南二环路1号,占据城南黄金商业圈内有利地势。张家港商场是红星美凯龙集团精心打造的第七代商场,旨在打造张家港市品类最全、档次最高、购物环境最好的家居MALL;

  堪称业界航母的12万占地面积,张家港商场汇聚了国内外300余家一线家居品牌容家具、建材、家饰、家装、电器等于一体,纳购物、休闲等综合功能为一身,真正搭建起居家生活领域里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买家具建材高端电器

  就到张家港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节日氛围的利器,当贝F6体验投影仪拍照的别样魅力TONA史上最哇塞年会即将来袭!从广州设计周主场到楷模家居分会场,家居产业两面观!智能门成为门锁行业新风口,王力智慧创新开辟发展新篇章破局思变,驭领未来!海尔车用空调战略发布暨新品上市峰会圆满落幕TONA史上最哇塞年会即将来袭!SleepMaker与自然共梦,2024中国区合作伙伴新战略发展大会逐梦启航实力出众!中美尚品艺术涂料荣登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排行榜品质之选,温暖相伴:康家地板陪你度过冬至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墙面刷美涂士艺术漆,冬日宅家幸福感拉满走出国门!威泽墙布即将亮相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36氪「FUTURE 2023」消费新势力名单揭晓,源氏木语获年度高成长品牌打造节日氛围的利器,当贝F6体验投影仪拍照的别样魅力TONA史上最哇塞年会即将来袭!从广州设计周主场到楷模家居分会场,家居产业两面观!智能门成为门锁行业新风口,王力智慧创新开辟发展新篇章破局思变,驭领未来!海尔车用空调战略发布暨新品上市峰会圆满落幕TONA史上最哇塞年会即将来袭!SleepMaker与自然共梦,2024中国区合作伙伴新战略发展大会逐梦启航SleepMaker与自然共梦,2024中国区合作伙伴新战略发展大会逐梦启航实力出众!中美尚品艺术涂料荣登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排行榜品质之选,温暖相伴:康家地板陪你度过冬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