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风度+」定制系列:极简手法,诠释意式高定魅力

icon 2023-12-12 10:37:15
icon 0

  京东消费及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消费调研显示,2023年上半年线上消费力呈增长趋势,但消费者心态发生了转变,理性消费成为了主导方式。当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趋于理性时,对于整家定制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实用性、美观度、个性化等等都成为了考虑因素,消费者很难再为追求潮流而或低价而买单。

  全友深度挖掘主力消费人群的生活方式,全新推出定制新品「风度+」系列,从花色、功能、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理想美家,实现多元需求的高效满足。

  (全友全屋定制新品:风度+)

  「风度+」系列花色以意式西装高定面料为灵感,创新推出米兰纬编纹、米兰灰编纹和米兰诺罗纹三款花色,纯粹中性色调沉淀摩登气质,纹理层叠交错赋予精致肌理感;柜体选用丁香紫胡桃木与浅灰相搭配,保持经典意韵的同时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

  「风度+」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门板配置。标准配置门板为免漆饰面工艺,免漆饰面门板花纹鲜亮、立体感强,结构稳定、防潮性能好。消费者也可以升级为PET饰面门板的高端配置,PET饰面板性能稳定,长久使用光亮依旧,表面平整光滑,不易变形开裂,耐磨抗污,方便日常打理。

  「风度+」系列拉手灵感源自于西服折领,取形于西服的80°折弧,造型优雅,编织纹理汇成利落流线,简美不繁复,彰显格调。铝材拉手进行阳极氧化,不易变形、抗腐蚀性强,经久耐用,颜值兼备。

  入户挂钩采用橡木实木半透油漆工艺,承重能力强,不易变形。琴键造型设计美观大方,方便衣物挂放的同时增加空间美感,还可根据日常场景自由组合,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衣柜内嵌妆台,墙面安装多功能墙面家居,层次感倍增;台面搭配半开放式收纳柜,轻松收纳琐碎杂物,整洁无物更显空间质感。

  设计师将创新设计落实到生活场景,书桌台面搭配45°倾斜层板,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让人在最佳视野区实现科学阅读,既解放了双手,又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视疲劳。

  推荐搭配「风度+」系列整体橱柜,领略全屋统一的意式艺术。

  将卓然融于日常生活,感受意式高定魅力。目前,全友全屋定制「风度+」新品现已全国上市,欢迎消费者前往全友全国各大线下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