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副总裁田茂华:行业领跑者的双重身份

icon 2023-11-15 17:42:37
icon 0

  2023年11月11日“第三届中国绿色板材大会暨绿色整家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上,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女士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的她,在这次论坛中接受了“2023年中国绿色板材品牌十强企业”的荣誉表彰。

  这一荣誉的背后,不仅体现了田茂华女士在绿色板材行业的卓越贡献,也彰显了千年舟集团在推动绿色家居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作为千年舟集团的副总裁,她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推动集团走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10月20日下午,杭州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来到富阳,田茂华女士荣耀担任了本次亚残运火炬手。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她在推动绿色家居行业发展方面的肯定,也是对她个人品质和能力的认可。

  在接受采访时,田茂华女士表示:“作为千年舟集团的一员和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我深感荣幸能够参与这次亚残运火炬传递。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绿色家居行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这个行业中来。”

  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田茂华女士积极推动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她担任副会长一职,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推广,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田茂华女士的领导力和对绿色家居行业的执着精神,使她在行业中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她不仅代表了千年舟集团的形象,更是绿色家居行业的典范和领跑者。她的双重身份让她在行业中更具影响力,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田茂华女士能在推动绿色板材行业和家居供应链创新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环保的生活环境。同时,我们也期待千年舟集团能在田茂华女士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其在绿色板材行业的领先地位,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