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划算的热立方地暖机,舒适生活的升温剂

icon 2023-07-27 14:28:52
icon 0

  现代家居电器五花八门,大家在选择时常常希望找到一个性价比最高的方式。由于空调制冷与制热共存,对于一些选择空调采暖的家庭来说,就"节省"了一笔开支,所以许多人产生了这样的疑问:"家里已经装了空调,就没有必要装地暖机了吧?"事实上,这是一种认知误区,装了空调再装地暖机并不是重复消费,而是合理的投资。

  热立方地暖机,专注家用采暖领域

  空调为用户解决了夏季制冷问题,制热只是附加项。冷暖空调的COP值(热效率)要比单制冷低很多,空调的"冷暖两用"反而是对能源的浪费。不仅如此,在冬季,空调低温状态下启动困难,尤其当气温低于零度时,容易频繁化霜,制热效果差。

  术业有专攻,想要在寒冬里享受到温暖舒适的采暖体验,热立方地暖机才是"供暖专家"。热立方地暖机基于空气源热泵技术,聚焦清洁采暖领域近二十年。地暖机搭载了直流变频技术、EVI喷气增焓技术等核心技术,可用少量的电能产生三倍及以上的热能,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且能够在-35℃超低温环境下自动开启除霜功能,稳定制热。

  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地暖机

  热立方地暖机,让生活更加温暖舒适

  从舒适度来看,空调属于热对流采暖,吹的热空气往往会浮在上空,导致整个空间冷热不均,人们在室内待久了会有头热脚冷的烦闷感。而地暖机末端搭配的是地暖管,以整个地面作为散热器,自下而上均匀送热,无强风对流,不会激起扬尘,给人"温足顶凉"的舒适感。

  地暖机让地面不再寒冷

  从运转噪音来看,空调制热时,压缩机运行、化霜过程、对流风循环,甚至水滴声等都会对部分用户的生活造成影响。尤其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大,仅水滴声就能折磨人一夜无眠。而地暖机配置了12重降噪技术,能够实现静音采暖,外机运行噪音低至42dB,摆放在室外空调位置,既不会吵到邻居,也不会影响自己休息。

  地暖机呵护每一个舒睡的夜晚

  热立方地暖机,更划算的暖气

  热立方地暖机,采用的是全直流变频技术和喷气增焓技术,热效率高达425%,内部还搭载了四重智能除霜技术,在-35℃超低温环境下,可自动开启智能除霜功能,保障机子的稳定运行。

  今年,热立方正式启动"温暖中国行"项目,受过专业培训的用户回访小组从东北出发一路往南,对全国的地暖机用户进行回访。据东北辽宁凤城的杨先生(佚名)反馈,他家自建房的采暖面积达150㎡,2021年2月给上下两层各装了1台11kW的热立方分体式地暖机。"冬天达到二十多度,有时候觉得太热了,受不了",如今,这台地暖机已经稳定运行了两个采暖季,制热效果仍不减当年。

  杨先生家一楼(采暖面积九十多平)安装的地暖机

  在辽阳凤城这一带,采暖季长达6个月,杨先生(佚名)在采暖季的生活电费不到400元/月,"确实挺省的,比原先烧煤划算多了!"杨先生说道。

  辽宁凤城杨先生

  热立方地暖机除了高效制热、静音舒适、经济节能等特点,还有尺寸小巧、安装简便等优势。一台15kW制热量的热立方地暖机,宽度不到一米,可轻松安装在室外空调位,不占用室内空间。末端搭配的地暖管填埋于地下,只占用3.5-6cm的层高。

  享受生活就要择优而选,合理利用资源。采暖,选择更加专业的"地暖机",让家更温暖、更舒适、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TMOSPHERE气象建筑:归档|翹qiào今日头条∣火龍果电壁挂炉全国火爆招商!邀您共享财富!更新·共生 | 这届威尼斯建筑中国馆,是如何“建”起来的?福佳集团:社会责任价值的奋斗史重磅荣誉|东鹏瓷砖荣获2023中国家居质量红榜最高奖“质量强国领军品牌”桥界线缆光纤Type-C产品发布,PROF-U5CC点缀布线矩阵威尔顿·愫系列|子母砖配套,邂逅多元质感生活万师傅“北京第一”的秘籍:“格局有多大,单量就有多大”威尔顿·愫系列|子母砖配套,邂逅多元质感生活2023更有实力的门窗加盟品牌——爱迪雅门窗,行业首选!佛山厂家菲恩特门窗|匠心精铸,创造卓越品质,是行业领先者!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5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于8月18日正式盛启ATMOSPHERE气象建筑:归档|翹qiào今日头条∣火龍果电壁挂炉全国火爆招商!邀您共享财富!更新·共生 | 这届威尼斯建筑中国馆,是如何“建”起来的?福佳集团:社会责任价值的奋斗史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重磅荣誉|东鹏瓷砖荣获2023中国家居质量红榜最高奖“质量强国领军品牌”桥界线缆光纤Type-C产品发布,PROF-U5CC点缀布线矩阵威尔顿·愫系列|子母砖配套,邂逅多元质感生活万师傅“北京第一”的秘籍:“格局有多大,单量就有多大”勇立潮头破浪行|新豪轩门窗获选「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