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达人必备:苏泊尔便携式咖啡机让你在户外也能品尝到专业级咖啡

icon 2023-07-27 14:20:16
icon 0

  当代年轻人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日益增强,饮食文化也变得越来越多元化。他们渴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对于现磨咖啡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户外、露营等多场所也能享受到咖啡文化的美好。作为消费者群体中的主力军,他们更偏向于外观精美、便携小巧的咖啡机,以满足对品质和美感的双重追求。为了满足这一趋势,苏泊尔推出了一款创新的苏泊尔便携式咖啡机,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令人惊叹。这款咖啡机的推出为现代年轻人提供了更加便捷、高品质的咖啡体验,是咖啡文化与便携科技的完美融合。

  小巧机身易携带 随处皆可品咖啡

  苏泊尔便携式咖啡机采用小巧机身设计,方便携带,随时随地享受咖啡。以往大型咖啡机的使用体验不佳,尤其是体积大、笨重、需要限定插座位置的咖啡机。为了让消费者更轻松地使用咖啡机,苏泊尔改进了内部空间结构和重量,使整个机身净重约1200克,可选择90度或180度旋转,即使是手小的人也能轻松握取,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舒适。主机整体采用圆柱形设计,外观优美,手感舒适。顶部圆形LED显示屏,可以清晰地显示电源剩余电量。

  可不插电使用 可连续出杯30杯稳定咖啡

  苏泊尔便携式咖啡机采用双模式(插电与不插电)使用设计,内置1800aAH大容量锂电池,不插电模式下使用锂电池供电,加入热水就可以萃取咖啡,方便随时随地饮用。在满电的情况下,长达30次的连续使用时间足以满足咖啡爱好者的需求。插电模式下,可直接加入冷水,无需预热等待,只需3秒即可热萃取咖啡。支持边萃取边充电,充满电仅需2小时。这一突破性的双模式设计,加上高贵典雅的外观设计,让消费者在享受咖啡文化的过程中更加舒适自在。

  有颜更有料15Bar萃取+预浸泡

  苏泊尔便携式咖啡机虽然小巧精致,但是具备强劲的萃取压力。15bar的高压可以轻松达到萃取压力,水压瞬间穿透咖啡粉,真正萃取咖啡的精华,制作出厚厚的一层咖啡油脂,获得纯正的意式浓缩咖啡香味。在噪音测试中,苏泊尔便携式咖啡机采用专业级隔膜直流泵,噪音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85-95℃可调温度 自由掌控咖啡风味

  作为咖啡的主要成分,水在冲煮过程中的占比很重要。水的温度对于不同成分的萃取率有直接的影响,从而决定了咖啡的口感。如果您感觉咖啡太浓,只需降低水的温度,就能有效降低咖啡的浓度。相反,如果您希望咖啡更浓郁,提高水温就是非常有效的方法。苏泊尔便携式咖啡机可以手动调节水温,在85℃-95℃之间自由调节,完美地满足不同口味用户的需求。

  作为知名的炊具、小家电领导品牌,苏泊尔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4年8月17日成功登陆深交所,成为第一家上市的炊具企业。基于近30年的品牌沉淀和技术积累,苏泊尔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本的理念,此次推出的便携式咖啡机则延续了苏泊尔在咖啡机领域的产品实力和经验,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更自由的自制咖啡新体验,让用户轻松玩转咖啡制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TMOSPHERE气象建筑:归档|翹qiào今日头条∣火龍果电壁挂炉全国火爆招商!邀您共享财富!更新·共生 | 这届威尼斯建筑中国馆,是如何“建”起来的?福佳集团:社会责任价值的奋斗史重磅荣誉|东鹏瓷砖荣获2023中国家居质量红榜最高奖“质量强国领军品牌”桥界线缆光纤Type-C产品发布,PROF-U5CC点缀布线矩阵威尔顿·愫系列|子母砖配套,邂逅多元质感生活万师傅“北京第一”的秘籍:“格局有多大,单量就有多大”威尔顿·愫系列|子母砖配套,邂逅多元质感生活2023更有实力的门窗加盟品牌——爱迪雅门窗,行业首选!佛山厂家菲恩特门窗|匠心精铸,创造卓越品质,是行业领先者!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5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于8月18日正式盛启ATMOSPHERE气象建筑:归档|翹qiào今日头条∣火龍果电壁挂炉全国火爆招商!邀您共享财富!更新·共生 | 这届威尼斯建筑中国馆,是如何“建”起来的?福佳集团:社会责任价值的奋斗史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重磅荣誉|东鹏瓷砖荣获2023中国家居质量红榜最高奖“质量强国领军品牌”桥界线缆光纤Type-C产品发布,PROF-U5CC点缀布线矩阵威尔顿·愫系列|子母砖配套,邂逅多元质感生活万师傅“北京第一”的秘籍:“格局有多大,单量就有多大”勇立潮头破浪行|新豪轩门窗获选「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