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剧透!美涂士场馆亮点抢先看,邀您共赴中国建博会(广州)

icon 2023-07-06 19:32:13
icon 0

  近年来,随着存量房市场刚需释放和消费升级,被誉为“家居建材行业新蓝海”之一的涂料行业迎来了千亿级别的市场规模。借助这一风口,涂料行业进入到高质量发展。同时,在产业升级浪潮推动下,涂料行业的高端化、价值化特点愈发明显。

  面对千亿级市场风口,如何抓住商机,解码财富,谋求发展?作为建筑涂料行业的先锋力量,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涂士”)主动出击,不断谋求更高的品牌战略布局,并携领驭潮流的展馆、功能强大的产品以及重磅的加盟政策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同时,现场将启动美涂士新一轮“加盟”伙伴招募,诚邀各界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伙伴,解锁美涂士艺术漆盈利体系,共鉴不凡,共赢未来。

  一、涂装艺术馆全新设计,美学探索之旅由此开启

  新旧交替,时代变迁。在我国的历史长河中,东方美学一直以其深邃和内敛的美感,以及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吸引着无数人的追捧。本次建博会,美涂士涂装艺术馆将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颜值的展示效果,重新诠释了艺术让家更美的生活方式。

  本次展会主题沿用“方寸之间,让家更美”展馆设计,融合了品牌的标准色——美涂士紫,并以温柔而优雅的丁香灰为主色,时尚简约而不失活力!再以日晷黄、玛奇朵焦糖色、夏日之歌蓝等为点缀色,采用现代化的展示手法,使用灯光、投影等技术来突出展示的亮点,创造出一个富有东方韵味的艺术空间,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此外,展馆还会运用微水泥梯步景观等元素进行装饰,提高整体的协调性,也更深刻地诠释了美涂士“让世界更环保、更美丽”的企业愿景。

  展馆设计理念与美涂士LOGO相契合,并结合公司新展厅“同心圆”的设计理念进行深化延展,寓意着美涂士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和共同发展。这种设计理念不仅体现了美涂士对于合作伙伴的重视和支持,也传递出了美涂士与经销商携手共进的愿景。而且,美涂士涂装艺术馆采用“聚钱袋”式的结构造型,给人一种富丽堂皇、庄重大气的感觉!这种设计寓意着美涂士涂装艺术馆是一个带来财富和机遇的地方,让每一个进入展馆的人都能够感受到美涂士品牌所带来的价值和机遇。

  二、美涂士艺术漆抢先看,匠心品质再升级

  在消费需求升级的背景下,美涂士不断创新研发,推出了多样化的艺术漆产品系列,其中包括晶石系列、星空绒系列、幻晶砂系列、艺术肌理系列、鋆彩系列、彩片漆系列、纯色艺术漆系列等,涵盖了市场上各种不同风格和需求的艺术漆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质量上,美涂士始终保持着高水准,为经销商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

  此次建博会,美涂士将展出富有“生命感”肌理的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金属斑驳质感纹理的美涂士金属砂绒艺术漆,以及立体岩石质感的美涂士净味抗甲醛微晶石艺术漆(3代)等,产品高装饰性,全新定义墙面美学,让家更有质感、美感。同时,美涂士严格管控原材料环保的品质,拒绝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等有害物质,环保等级通过了法国A+认证、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等,保证产品净味环保。

  其中,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拥有柔和的小羊皮材质,皮质触感、细腻肌理与柔韧质地,千变万化的肌理纹理,能实现小羊皮等纹理效果。

  美涂士金属砂绒艺术漆不仅具有磨砂丝滑细腻的触感,更具有金属斑驳的质感纹理、色彩丰富,硬度高,耐磨耐磕碰,可呈现个性、高级整体效果。

  美涂士净味抗甲醛微晶石艺术漆(3代)拥有立体质感纹理、耐磕抗刮工等特点,产品硬度高,可抵御墙面的刮伤和碰伤,纹理效果丰富,呈现凡尔赛宫般辉煌大气的装饰效果。

  三、千亿风口,聚势创富,与美涂士“艺”起赢未来!

  作为我国建筑涂料行业的民族品牌,美涂士见证了历届家居盛宴,并以强大品牌实力、高标准品质引领行业新风尚,吸引越来越多经销商加盟,目前全国拥有超过12000家专卖店,5万多家连锁分销店,覆盖国内各大小城市。针对此次建博会,美涂士将重磅解锁美涂士艺术漆盈利体系,以全方位的运营支持、高灵活的经营模式,深度链接经销商,赋能全国各门店向上经营,拉动销售业绩、客单利润的持续增量,做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

  为了更好助力经销商长远发展,美涂士开展“保姆式”帮扶,一站“无忧式”辅导,而八大政策扶持更能让广大经销商坐享财富风口。聚焦广告支持、门头支持、开业物料支持、调色机支持、酷家乐账号支持、艺术漆店上样支持、培训支持、装修补贴及租金补贴等流程,为不同经销商量身定制运营支持方案,做经销商开拓赢取市场的后盾力量。

  除此之外,美涂士的终端V8系统可提供多种功能和活动形式,能够助力经销商开展营销活动,其中包括微购会,异业联盟,美师傅推荐会,分销观摩订货会,开业庆典,设计师艺术沙龙,中国艺术涂料节,直播活动等等,能够快速增加品牌曝光度、提升销售业绩,为经销商创造更多的商机和发展空间。

  因此,不管是线上线下品牌宣传,还是超强力度的政策支持与品牌优势,都是美涂士艺术漆多维度强势赋能终端的表现,也是美涂士坚持与全国经销商真诚合作、携手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未来的发展中,相信美涂士将会继续引领建筑涂料行业的发展潮流,为更多创业者实现轻松经营和稳走财富之路提供持续的动力和支持。

  四、美涂士势不可挡,致力孵化更多千万大商

  近年来,美涂士在建筑涂料行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还为众多创业者创造了千万大商的机会。美涂士以“聚焦客户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通过优势资源和扶商政策输出,着力孵化千万级大商,树立各省区销售市场的标杆和典型,为强势带动销售渠道的共同快速发展注入新活力。

  榜样的力量不可估量,美涂士计划培育更多可复制的品牌标杆。基于此,美涂士除了在公司内部树立“岗位标杆”外,还重磅推出千万大商俱乐部孵化计划,借力于多维的扶商政策,全方位、多维度的对标杆经销商予以重心扶持,致力于孵化更多千万级大商,以点带面,引领全国更多的经销商加入美涂士大商俱乐部,以进一步提升厂商凝聚力,推动美涂士的全面发展。

  抓住风口,锁定先机。7月8日至7月11日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美涂士诚邀全国各地的朋友莅临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艺术涂装馆10.3-33展位,一起探讨行业趋势,解锁财富密码,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桑巴蒂艺术涂料丨环保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洞察新潮生活方式,构建家居生活新场景,7月13-15日就在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全友靠谱吗?依托品质激发品牌活力,玩转品牌年轻化智慧舒适家居新风向 A.O.史密斯AI-LiNK破局“伪智能化”产品力+品牌力,邦克厨卫五金全面赋能助力抢占蓝海市场智慧舒适家居新风向 A.O.史密斯AI-LiNK破局“伪智能化”共探行业风向|红利地板出席2023全球木材与木制品大会220+标准,见证行业领军者的炼成之路不想赔钱又挨冻,收好熊爸爸地暖独家秘笈!谨防“空调加氟刺客”,万师傅平台提示标准服务价格实力本色再显光耀 艾芬达荣膺“2023中国供暖行业百强民族品牌”称号喜梦宝618返场抄底价 惊喜「家」年华桑巴蒂艺术涂料丨环保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洞察新潮生活方式,构建家居生活新场景,7月13-15日就在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全友靠谱吗?依托品质激发品牌活力,玩转品牌年轻化智慧舒适家居新风向 A.O.史密斯AI-LiNK破局“伪智能化”产品力+品牌力,邦克厨卫五金全面赋能助力抢占蓝海市场智慧舒适家居新风向 A.O.史密斯AI-LiNK破局“伪智能化”共探行业风向|红利地板出席2023全球木材与木制品大会220+标准,见证行业领军者的炼成之路不想赔钱又挨冻,收好熊爸爸地暖独家秘笈!谨防“空调加氟刺客”,万师傅平台提示标准服务价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