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森木业「板材艺术体验馆」,开启美学生活新境界

icon 2023-06-19 09:40:42
icon 0

  近日,我有幸前往鹏森木业新开的板材体验馆参观体验,这是一个融合了招待区、板材展板区、休息区、会议区等多个功能区的综合性展馆。

1.png

  首先进入的是招待区,专业的接待人员热情地迎接我们,并为我们介绍了鹏森木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等内容。鹏森木业招待区整洁明亮,展示了鹏森木业大量代表性工程案例及优质实木家具样品,让我们感受到了鹏森木业对于木材及人性化设计的深厚积累和领先水平。

2.jpg

  接下来,我们准备去鹏森木业的展板区,板材展板区位于招待区后方,是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这里主要向顾客展示各种不同的板材、包括实木多层板、多功能板、进口橡木板、厚芯板、香杉木大芯板、栗木板、实木颗粒板、国产OSB板、BERNECK进口欧松板等等,让顾客身临其境、深度了解产品。

  特别是给想做全屋定制的用户,却无法直观看到对应板材的用户,则可以前来鹏森木业的板材体验馆,体验一番,就可以通过实地观看、亲手体验板材的质感等,能让你更加了解和掌握各种板材的特性和优点。同时,店内还会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建议,帮助其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3.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家板材体验馆将会源源不断地引入新的产品,丰富展示目录,以及各种关于装修设计的技巧、知识等等。希望未来能够成为用户置办装修建材的首选之地。

  我在板材展板区感受到了空间设计带来的无限想象,真正体验到了木材的神奇天然与健康的环保。

  当我们逛到疲倦之时,则进入休息区。这是一个时尚舒适的场所,充分满足顾客在体验中的放松及休息需求。花草植物、沙发茶几等配备一应俱全,跟栖息在自然森林里一样舒适自在。

4.jpg

  另外如果您是全屋定制商家,这里同样提供 宽敞的会议区,鹏森木业为全屋定制商家提供了完善优质的会议服务,包括网络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以方便洽谈合作。

  总的来说,鹏森木业新开的板材体验馆,将健康、自然、简约、舒适等元素融入到每一个设计细节中,启迪我们的生活美学新境界,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板材的神奇魅力,并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