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瑟:艺术涂料4.5°自然光墙面概念 重构中国家居新秩序!

icon 2023-06-09 16:39:30
icon 0

  人类自从诞生以来,便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光的追求。从洞穴时代的钻木取火,到铁器时代的火药火器,从需要借助月光、萤火照明,到蒸汽时代,电灯的发明使得人类终于可以抵御无边黑夜。

  光,帮人们驱赶走了黑暗和愚昧,更是成为了近代物理学的基石,对光的研究,破除了学界对以太(物理学史上一种假想的物质观念)的迷信,启发了爱因斯坦对于相对论的研究,甚至重新定义了"米"和"秒"的常量......

  几千年前,人们为了让自然光充分照射室内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古埃及人设计了具有高大窗户和开放庭院的建筑,古罗马人则在建筑中设置了中庭和穹顶。

  尽管现代建筑对自然光引入更具挑战性,但随着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我们对自然光的理解和运用也在不断演进。德国凯瑟2023年发布的"4.5°自然光墙面"概念,为我们展示了如何通过极致的创新,将自然的美妙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什么是4.5度光?

  睡眠科学研究发现,接触自然光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调节生物钟,对睡眠质量产生积极性影响。

  因此,基于这一科学发现,德国墙面艺术涂料品牌凯瑟首家推出了--"自然光墙面"概念,克洛伊进口艺术墙面漆将光影与色彩进行完美结合,引以为傲地创造出4.5°自然光效果。

  "4.5°自然光墙面"精确模拟了太阳升起、落下时最柔和的光线角度,为室内环境带来自然而舒适的光照感。这种特殊的光线角度营造出温暖而柔和的氛围,为中国消费者家居环境带来了全新改变。

  凯瑟4.5°自然光墙面作用:

  1、改善睡眠品质:4.5°光线角度让居室仿佛置身于日出、日落的时刻。这种柔和的光照可以帮助人类调整生物钟,促进健康睡眠,带来更加高质量睡眠体验。

  2、提升舒适感:"4.5°自然光墙面"能够创造出宁静、放松的氛围。这种柔和而温暖的墙面可以显著提升居室的舒适感,随时在家放松身心,远离喧嚣与压力。

  3、室内与自然的融合:通过"4.5°自然光墙面"的应用,室内空间与自然界之间的界限变得更加模糊。让用户在自己的家中就能感受到自然光的温暖,享受与大自然相连的宁静与平和。

  德国凯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而努力。"4.5°自然光墙面"的推出,将为用户居室带来更加独特的色彩与光影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