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度亮相KBC上海厨卫展,演绎高定淋浴空间设计美学!

icon 2023-06-09 09:34:44
icon 0

  6月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厨卫展,本届展会展馆规模空前,汇聚1300多家家居、厨卫明星企业参展,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展厅,展示面积达23万平方米。

  精度作为淋浴空间高端非标定制的专业品牌,以“设计美学·浴见未来”为展馆主题,携新理念、新产品和淋浴空间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DSC00791.jpg

DSC00878.jpg

  精度展馆面积超340㎡,以晨曦白和金爵金为主调,演绎未来淋浴空间的变化趋势,诠释高定空间设计美学。

  一、展会盛况 精彩放送

  凭借匠心独创的淋浴房产品、差异化的品牌优势、极具魅力的场景设计,精度展馆成为本届上海展炙手可热的“顶流”,进入展馆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的关注和采访报道,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DSC01086.JPG

  展会期间,精度团队热情地为客户讲解精度的产品,传达精度的设计理念,现场签约不断,好评如潮。

DSC00839.jpg

  二、精度新品 闪亮登场

  精度展馆搭配全景门、浴室柜、家居软装等创意设计,通过产品和场景的自然融合,呈现了别具一格的淋浴空间设计美学。精度大量融入色彩美学,从型材到玻璃,都运用了时尚、潮派的工艺颜色定制。

产品拼图.jpg

  F1哲思系列淋浴房和F2费伊系列淋浴房等五大年度新品,通过中式美学与欧式美学的融汇结合,彰显优雅、高贵的价值典范。深刻体现了精度淋浴房在颜值经济和年轻化趋势下,对产品美学多维度的探索。

  03 专业团队 贴心服务

  精度团队与客户积极互动,通过多品类、多风格的淋浴空间场景展示、性价比多样化的工艺玻璃以及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客户感受到了精度产品极简、轻奢、潮流的质感和魅力。

介绍拼图.jpg

  未来两天,精彩仍在进行!赏精品淋浴空间、看卫浴潮流趋势!达人探展、线上直播、互动讲解……6月7日-6月10日,精度诚挚邀您莅临E6-C15,与我们一起探索高定淋浴空间的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