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兔友约”落地武汉 助力装企数字化转型升级

icon 2023-05-29 15:33:47
icon 0

  近日,土巴兔“兔友约·创享汇”暨装企整装变革高峰论坛落地武汉,土巴兔邀请多位重磅嘉宾及近百位家装家居产业代表齐聚一堂,一同畅聊在新形势下,家装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本次活动由大自然家居、顾家家居、特变电工、城家管道、龙牌集团特邀支持。

  活动开始,土巴兔副总裁刘荃就围绕近两年来国家宏观政策对经济尤其是房地产及上下游行业的影响展开分析,发表主题演讲《宏观经济下平台与装企如何做好数字化运营》,他指出,土巴兔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宏观经济规律及房地产政策及时调整发展策略,携手平台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装修产业互联网生态链。

  随着装修用户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针对装企在经营中可能会遇到的核心问题,土巴兔优化装企业务的核心流程,为装企伙伴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网店的流量转化、统一邀约、量房排雷、设计师认证等创新举措,有效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也为装企带来了量房率、签约率的双向提升。

  为了让在场的装企更深入地了解土巴兔最新推出的“量房排雷”服务,土巴兔质检刘凤通过详细介绍了量房排雷的推出过程,服务流程,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的方式让大家了解量房排雷如何解决用户顾虑,建立信任,从而持续为装企伙伴创造价值。

  随后,北京佳时特装饰董事长汪增明作为土巴兔优秀合作装企代表,带来了《存量房时代,装企业绩如何有效增长?》主题分享,汪增明分别从流量扶持、产品赋能、品牌赋能这三个角度分享了土巴兔平台对装企发展的助力,正是在与土巴兔合作之后,佳时特装饰的产值得到了高速增长,10年时间年产值增长50余倍。

  而大自然地板全国家装战略总监陈森财则从品牌力、产品力、供应链实力三大角度出发,阐述了大自然如何从建材角度赋能装企,通力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质优的建材产品,达到消费者、装企、建材商三方共赢的局面。在与土巴兔合作形成“聚力效应”,通过数字经济平台和供应链共同提升装企竞争力。

  活动的最后,土巴兔市场总监张宁泉从“后疫情时代如何打造品牌力”这一主题展开分享,他表示,做长期的生意,品牌就是刚需,品牌是企业隐形的战略资产。结合土巴兔赋能平台合作伙伴的实际案例,和大家探讨如何才能打造企业品牌力。并详细介绍了土巴兔“兔联计划”,就是通过近年来的品牌赋能,也为装企塑造了品牌生命力,为装企实现流量与品牌的双赢。

  据介绍,“兔友约”是以线上行业大咖、标杆装企分享,线下商家聚会、城市沙龙等形式展现,培训对象覆盖装企老板、装企高管、设计师及工长工人群体。

  土巴兔“兔友约”是由一系列线下活动组成,通过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组建装企人脉圈,打造行业学习品牌,不断累积品牌影响力。活动致力于为行业知识交流、专题学习讨论、优质服务对标、专业沙龙等,提供一个互利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

  目前为止,兔友约系列活动已先后走进北京、深圳、广州、成都、佛山、郑州、南京等国内众多城市,赋能方式也在逐步迭代创新,从“总裁班”到“工程项目经理认证”课程,再到兔友约系列活动,土巴兔在一步步帮助传统装修企业迈入转型之路,提高家装行业标准化和带动服务再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锻造客户价值系统重要一环,简一等于“好工匠”!友嘉电器 | 即将亮相2023年6月7-10日第27届中国国际展览会DEPPAI德派淋浴房2023无界新生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首创未来主义家居,IF ROOM品牌发布会暨“未来主义家居”主题论坛圆满落幕24H除湿100升水!卡萨帝空调挑战浙江梅雨季新时代新机遇新起点,顶上整家定制携手酷家乐穿越新周期火力全开,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火爆广州、天津南北双展中国(赣州)第十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万师傅数智化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直击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万师傅数智化解决方案成焦点庆祝 晶通5城联动 北京展厅隆重开业暨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启动2023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评委阵容揭晓!聚焦情绪价值需求,芝华仕618直播带领国民住进新潮家锻造客户价值系统重要一环,简一等于“好工匠”!友嘉电器 | 即将亮相2023年6月7-10日第27届中国国际展览会开辟“卫阳整装”新赛道,看法兰浴王如何引领行业发展DEPPAI德派淋浴房2023无界新生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首创未来主义家居,IF ROOM品牌发布会暨“未来主义家居”主题论坛圆满落幕24H除湿100升水!卡萨帝空调挑战浙江梅雨季新时代新机遇新起点,顶上整家定制携手酷家乐穿越新周期火力全开,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火爆广州、天津南北双展蒋欣再次担任爱意家居品牌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赣州)第十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万师傅数智化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