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窗帘重资布局全球窗帘市场

icon 2023-05-20 15:21:55
icon 0

  皇家罗兰窗帘创立于20世纪70年代初期,源于意大利,英文品牌为Royal Roland.中文翻译为皇家罗兰,皇家罗兰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窗帘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皇家罗兰窗帘的知名度逐渐扩大,其产品质量和设计水平不断提高。在全球都广受消费者喜爱,凭借其自身的出色的设计水平,推出众多广受欢迎的产品.在全球拥有大量客户群体.

  在20世纪80年代初,皇家罗兰窗帘开始进军国内市场,成为了国内各地家居装修市场的热门商品,同时公司不断其他拓展海外市场,扩大了在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基础。

  1990年代,皇家罗兰窗帘正式在国内布局,设立生产基地,加强了对技术创新和科技研发的投入,并引入了世界顶端的窗帘技术和设备,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此时期的产品追求更为精细的细节和更高的艺术性,日益受到国际市场的喜爱。

  21世纪初,皇家罗兰窗帘推出了一系列的高端窗帘产品,如智能按摩窗帘、杀菌,隔菌医护窗帘,柔软防火窗帘等,这些产品更加适应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

  目前,皇家罗兰窗帘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受欢迎的高端窗帘品牌之一,并拥有数百家授权经销商和零售商。作为一种具有高品质、高技术含量和高风格的窗帘产品,它将继续引领窗帘市场的发展潮流, 成为消费者的选购首选。

  2022年,皇家罗兰窗帘采用全球最新生产设备,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从胚布检验,到成品生产加工一系列过程,全程自动化智慧吊挂系统,达到无尘杀菌等系列操作,处于国际领先阶段!成为全球行业典范!

  2022年,皇家罗兰窗帘成为国内电商行业受欢迎的网上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ONA×KBC | 对话自然,和谐共生再行公益,深耕中国!喜德瑞能动适界、绿色家园同步走!专业选漆不止看品牌,可耐美教您乳胶漆怎么选最靠谱?德国海福乐五金遇见包豪斯,百周年纪念款把手亮相Interzum 2023“破亿”还破圈?万师傅平台破亿活动引爆全网INGROUP | 全球首家概念店Jeep®探享中心:开创体验型汽车零售场域6月6日相约上海世环会|深度聚焦智能人居环境打造抢鲜观展|松堡王国“寻趣空间·逐梦奔跑”蓄势待发!红蚂蚁装饰集团|齐聚盛典,共谱新篇绿色环保,橱柜十大品牌丽博丽肤板成为消费者放心之选美的智慧吊顶创新领航,集成产品矩阵打造多样化场景第20届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 万师傅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TONA×KBC | 对话自然,和谐共生“中国MPV专家”再出力作!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于人民大会堂开启新篇章打造“宁劲智远”越级体验,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于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市发布会再行公益,深耕中国!喜德瑞能动适界、绿色家园同步走!专业选漆不止看品牌,可耐美教您乳胶漆怎么选最靠谱?德国海福乐五金遇见包豪斯,百周年纪念款把手亮相Interzum 2023“破亿”还破圈?万师傅平台破亿活动引爆全网INGROUP | 全球首家概念店Jeep®探享中心:开创体验型汽车零售场域6月6日相约上海世环会|深度聚焦智能人居环境打造抢鲜观展|松堡王国“寻趣空间·逐梦奔跑”蓄势待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