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以持续不断的创新,助力国人家居品质提升

icon 2023-05-18 15:45:28
icon 0

  在对于市场消费主要群体的新一代年轻人来说,家居生活品质越发重要,想要在行业品牌扎堆涌现的时代脱颖而出,品质和创新才是一个品牌发展的不竭动力。TATA木门从来不做行业里的亦步亦趋者,打破木门传统设计生产模式,不断满足国人家居生活品质提升的需求,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

  创新升级,赋予木门功能化

  过去,卧室木门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划分空间,遮蔽视线,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开始重视家庭的独立空间感,除了视觉上的独立空间,对听觉上的独立空间也有很高要求,TATA木门洞察用户需求,于是推出了初代降噪门,开启木门功能化的先河,后来随着暖芯门、室内防火门、主动降噪门的推出,TATA木门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创”造舒适家,成为家居行业中的佼佼者,深受客户喜爱。

  已有的成就并没有让TATA木门裹足不前,随着智造4.0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的推出,再次让整个消费市场看到了TATA木门的创造力和钻研的匠心。新款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在原有基础上,实现铝封边与磁吸静音结构一体成型,不但外形更加美观,还增加了门扇和门套的贴合度,增加了木门阻隔噪音的效果;升级后的门扇填充材料进一步提升了静音门的降噪效果,为用户营打静谧舒适的空间感。

  极简精致,打造真“门面”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提升,颜值已经不单单是用在人身上的专属名词,尤其是家居行业,用高颜值家居产品打造氛围感家居环境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主流需求。TATA木门在传统木门样式之上,不断进行设计创新,顺应时代需求,将极简设计风格和木门巧妙融合,打造家居真“门面”。新款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用了铝封边设计的门扇,锁体盖板采用无螺丝设计,与铝封边浑然一体,精致美观;执手装饰板与门扇同质同色,精致与功能完美融合;隐藏式合页设计,更是将视觉体验一顺到底,极简轻奢质感,成为营造家居氛围感的经典款。

  顺应室内设计风格的变化和人们需求观念的改变,TATA木门不断推陈出新,注重产品研发和设计,产品设计的年轻化、潮流化和创意化使得TATA木门长期走在行业前沿。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也在媒体交流时提到,TATA木门的年轻化不止是产品层面、品牌层面的年轻化,更应该是理念和人员的年轻化,一个企业永葆青春最好的方法是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充分信任、充分授权才能充分成长,未来TATA木门还将以更年轻的心态,为顾客“创”造舒适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开启木门行业生产新模式贝壳与美的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供应链打造优质供给强强联合!COLMO全屋水x杜邦FilmTec™战略合作,引领净水新时代天然除菌、持续美好!美的元气轻氧系列新品发布会聚焦天然属性、传递健康理念品质彰显品牌力量|门窗十大品牌智选门窗实力圈粉!ATMOSPHERE气象建筑:永续跃动|BABAMA新房装修如何有效除甲醛?注意这些细节快速去除甲醛!马赫洗地机再添国际设计大奖 德国红点奖花落马赫520爱家之约|法迪奥品牌差异化价值,领潮不锈钢家居高定时代!5·18世界博物馆日,到罗浮宫打卡不收门票的家居文化博物馆舒适、节能、安全,家用零冷水壁挂炉就选庆东纳碧安德立淋浴房618限时钜惠!赢下单全额返现TATA木门开启木门行业生产新模式贝壳与美的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供应链打造优质供给强强联合!COLMO全屋水x杜邦FilmTec™战略合作,引领净水新时代天然除菌、持续美好!美的元气轻氧系列新品发布会聚焦天然属性、传递健康理念品质彰显品牌力量|门窗十大品牌智选门窗实力圈粉!ATMOSPHERE气象建筑:永续跃动|BABAMA新房装修如何有效除甲醛?注意这些细节快速去除甲醛!臻翌光电——专注于阳光导入产品的解决方案国威新型—专注于“屋面瓦、防腐瓦”生产企业马赫洗地机再添国际设计大奖 德国红点奖花落马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