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醛战役再度打响,今顶家居发布“整家净醛4.0”,对标欧派索菲亚等全屋定制

icon 2023-05-17 16:20:38
icon 0

  自从2016年,我国首次公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来,有关“健康、绿色、环保”的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成为人们热议的重点。随后,受到三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居家时间延长,大众对家居健康的关注度提升,家居健康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

  就家具行业来说,2021年的新国标将室内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甲醛释放量按照限量值分为E1级(≤0.124mg/m3)、E0级(≤0.050mg/m3)和ENF级(≤0.025mg/m3)三个等级,其中ENF级更是一跃成为目前国际上最严格的甲醛限量标准。

  新国标的颁布,对企业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因为只有实力最雄厚、技术最过硬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宠儿。正是因为如此,近几年来,家居行业爆发了一场“无醛风潮”。欧派、索菲亚等20多个定制家居品牌纷纷入局,以不同的方式标榜自己的无醛立场,爱芯板、康纯板、康净板、原态板、乐芯板等无醛板材,看得人眼花缭乱。

  但所谓的“无醛板材”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因为甲醛主要来源于胶水和油漆,在装修的过程中,只要用到胶水和油漆,就必定造成甲醛污染。因此,想要除甲醛,企业不仅要在原材料环节上下功夫,还要攻关装修中的多项技术难题。而想要攻关这些难题,需要企业在资金、技术、供应链等多方面,都有不俗的积累。

  正是洞悉到这一市场行情,我国定制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今顶家居,在对自身技术和产品进行创新、研发后,推出了“整家净醛4.0”战略。和市场上同类品牌相比,今顶“整家净醛4.0”不是简单的“材料净醛”或是“产品净醛”,而是通过顶、墙、门、柜四大类别产品一体化定制,进行360度空间整体净醛。

  简单来说,欧派、索菲亚等同类企业推出的净醛方案,都是通过在板材的各生产环节中做“减法”的方法,将甲醛控制在国家甚至国际环保标准内。而今顶“整家净醛4.0”除了和同类产品一样,在板材的生产环节中做“减法”,比如所需的用材,均获得了“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证书”,在装修过程中也不忘积极做“减法”。

  当消费者做完水电,瓷砖贴完后,今顶专业工程团队入场,使用先进的装配式装修。装配式装修是将工厂生产的部品部件在现场进行组合安装的装修方式。和传统的装修方法相比,装配式装修不仅施工快、工期短、品控高、工程质量好,且由于全程安装主要是扣装组件,不会用到胶水,也不需要刷油漆,从源头扼杀甲醛,是一种非常清洁、环保的装修方法。

  不过装配式装修也有缺点,那就是由于产品大多是使用大数据模板库存进行生产,基本安装组件大同小异,因此装配式装修可选的款式风格,一般比较少。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今顶设计人员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针对性开发,对产品进行了创新和研发,形成了“大板吊顶 尺寸大造型多”、“魔法储柜 创造双倍收纳空间”、“ 今顶美妆墙板 双母槽随心拼”、“金装门 门墙一体精装标配”等在内八大材质、上百种花色,方便消费者根据喜好、实地情况等因素,定制不同的材料与饰面效果,打造不同的装修风格,满足各层次消费者对美的要求。

  随着国家、老百姓对环保问题的日益关心,环保势必成为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硬性要求。今顶作为家居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不仅会积极推动自身发展,为家居环保行业发展做贡献,还将带领行业上下游企业一起,一同加入到家居环保发展的行列中来,为人民群众的家居健康安全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