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制造到数智化量产,TATA木门这一步迈出了中国家居制造业一大步

icon 2023-05-16 17:47:23
icon 0

  智能化科技颠覆传统生产,将传统生产过程中的众多变量因素转变成定量因素,与此同时,智能化生产带来的标准化、机械化不仅提升了产品质量更提高了生产效率,配合数字化信息调控,提高原材料利用率,达到降本节能的效果。TATA木门作为家居行业中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实力派,在智能化生产变革中,走到了行业前列。

  早在2017年,TATA木门就嗅到了行业风向,紧抓机遇,开始向数字化转型,从产供销规划、产品体系、物流体系、乃至售后服务体系,自上而下构筑数字化转型框架,到了2021年已搭建完成“研产供销数字一体化”平台架构雏形。

  基于这样的平台构架雏形,TATA木门又研发完善了生产线,在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建立起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将全自动智能化技术赋予木门生产线,配合MES数字化产线调控,为木门制造业带来了真正的降本增效,量化节约的生产方式,成功助推家居制造业迈入现代化、数智化的大门。

  一条产线的升级并非TATA木门的终极目标,如今,TATA木门利用“精益管理模式”,将这条智能化产线、兰考生产厂这个智能化工厂变成了可复制的生产管理模式,以一个工厂的升级带动全部工厂的进化,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浙江五大生产基地共同为全国的新零售终端提供高精度、高品质的定制化木门产品,已然成为TATA木门高品质发展的“增效器”。不仅如此,据了解,现在全国免漆木门的产线,基本都是以TATA木门作为母线结合自身特点改善,但变化极小。

  生产制造能力决定一个品牌产品的命脉,不仅影响产品本身的品质、产量,更影响终端消费者的体验效果,TATA木门一直以“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为愿景,对生产制造尤为重视,面对全行业智能化转型,以及家居制造业的转型困局,TATA木门没有止步不前,而是积极探索研究,凭借自身经验和资源,突破行业壁垒,以“智造”站稳行业品牌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和电气推出全预混QB6新品领跑供暖行业恒洁卫浴品牌焕新出发,家居国货新品牌的强劲出击爱迪雅门窗|用品质稳居一线品牌,荣誉见证实力!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万和电气推出全预混QB6新品领跑供暖行业恒洁卫浴品牌焕新出发,家居国货新品牌的强劲出击爱迪雅门窗|用品质稳居一线品牌,荣誉见证实力!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AI❤山东|创新为墨,实干为笔,新华三描绘“数智齐鲁”新画卷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麦喆电动牙刷——品质保障、智能口腔护理先锋,品质卓越新生活!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