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

icon 2023-05-16 16:15:44
icon 0

  近日,为期4天的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三大顶端的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本届AWE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汇集了千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示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前沿创新成果,为全球消费者全景化呈现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图景。

  在本次展会上,庆东纳碧安×京东家居家电一起盛装参展,庆东纳碧安携高端冷凝壁挂炉产品NCB700全预混冷凝壁挂炉精彩亮相,高颜值的外观与展台上高端精致的家居场景布置相得益彰,吸引了众多在场参展人员驻足了解。庆东纳碧安与广大前来参展的业内人士及观众一起探讨热能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产品优势。

  正如本次AWE的主题,科技创新正在成为家电企业的发展新风向。经济学家汤敏在此前举行的2023AWE高峰论坛上表示,家电产业要做到向实的创新,“首先要解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痛点;其次,要针对大部分消费者比较基础的需求进行创新;最后,据此创新的产品要能够有价值。”

  而以创新驱动品牌发展正是庆东纳碧安多年的坚持。自1988年以来,庆东纳碧安一直持续专注冷凝技术研发,其独家创新的同向顺流冷凝技术,推动了壁挂炉行业的重大升级。本次参展的庆东纳碧安旗舰壁挂炉产品NCB700,就集全预混+冷凝式+同向顺流技术于一体,为用户带来了绿色低碳的环保功效与更加舒适智能的使用体验。

  庆东纳碧安NCB700全预混冷凝壁挂炉能够把空气和燃气提前混合,并将烟气中水蒸气的潜热充分吸收和利用,其热效率高达107.9%,碳氧化物排放等级达到最优等级5级,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与此同时,凭借同向顺流冷凝技术优势,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烟气和冷凝水都会在机器内部自上而下移动,每次工作时都能起到自清洁作用,解决了冷凝壁挂炉需要频繁保养维护的难题,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

  此外,庆东纳碧安NCB700冷凝壁挂炉还应用了专利不锈钢热交换器,为产品打造超长使用寿命,更有多重防护、远程调控等安全智能的产品功能,为多样化的生活场景打造舒适使用体验。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更智能贴心的功能设计,庆东纳碧安NCB700成为冷凝壁挂炉产品中的“天花板”,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通过2023AWE这一家电行业顶端平台,庆东纳碧安“科技创造绿色生活”的品牌理念收获了更广泛的认可。以此次展会为新的起点,未来庆东纳碧安也将坚持技术创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绿色、智慧、健康”的美好生活带去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AI❤山东|创新为墨,实干为笔,新华三描绘“数智齐鲁”新画卷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麦喆电动牙刷——品质保障、智能口腔护理先锋,品质卓越新生活!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