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石泉一行赴泽喜地板参观调研

icon 2023-05-12 17:39:46
icon 0



1.jpg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石泉(中)、副秘书长肖琴(右二)、地板专委会秘书长顾忆蓉(左一)与泽喜地板总经理叶勇隆(右)、副总经理董龙英(左二)合影。

  4月27日,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石泉,副秘书长肖琴,地板专委会秘书长顾忆蓉一行赴泽喜地板参观调研,受到了泽喜地板总经理叶勇隆及全体泽喜员工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

  双方在交流座谈中围绕地板行业的品牌提升、市场营销、服务体系等多维度进行深入的探讨,石泉秘书长尤其对泽喜地板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坚持与付出给予肯定与赞许,还寄语泽喜地板要不忘初心,坚定做“有爱的地板”的品牌定位,从而把服务做成泽喜地板的金字招牌,并通过不断累积的好口碑助推品牌的升级和崛起。

2.jpg

  据悉,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和上海市首批“AAAA”级社会组织,协会已组建完成包括地板在内的11个专业委员会,现共有会员1000余家。目前,协会以团标编撰为重心,以提升调研水平,打造有价值的第三方咨询能力为主要抓手,专注针对品质控制严、品牌意识强、服务质量高的会员企业展开调研与指导,此次赴泽喜地板参观调研,就是夯实重心,强化抓手的具体举措。

3.jpg

  ↑泽喜地板总经理叶勇隆(左)迎接石泉(右)书记一行。

  双方座谈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展开,泽喜地板总经理叶勇隆向石泉秘书长一行介绍了泽喜公司“立足上海,专注地板”的20年发展历程,特别是去年泽喜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荣获ENF检测认证报告的同时,泽喜品牌还确立了做“有爱的地板”的品牌定位,通过品牌升级持续丰富泽喜云服务系统的内涵,由此开创了一条以爱家文化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之路。

  听完叶总介绍,石泉秘书长对泽喜要“做有爱的地板”的定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表示,爱的本质是付出与坚持,泽喜地板20年如一日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地板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上海客户的认可与青睐也在情理之中,对于“以爱家文化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之路也非常看好,他认为家是心灵的港湾,而地板是家的衣服,大家都愿意为自己的新家选择漂亮的衣服,让自己的港湾更温馨,更惬意,这是每个人最真实最直接的需求,而泽喜地板选择了成为人与家之间传递爱的载体的这条路,这是一条正确且适合泽喜品牌发展的道路,随着市场口碑的不断累积,爱的力量必将助推泽喜在品牌林立的地板市场不断升级与崛起。

4.jpg

  ↑泽喜地板成长里程碑。

  叶勇隆认为,泽喜地板历经20年市场风雨洗礼,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他特别对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委会对泽喜地板在品牌,质量,营销等方面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接下来泽喜地板将坚持初心,继续加强服务体系建设,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对泽喜品牌的认可与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