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索菲亚营销护城河,酷家乐成为索菲亚战略合作供应商

icon 2023-04-25 17:43:17
icon 0

  “双方的企业合作,实现了从‘单品到全体系’的模式突破。”谈到数字化赋能索菲亚家居的进展,群核科技副总裁、酷家乐大家居KA事业群总经理汤锡峰形容道。

  这一合作关系再度升华。4月20日,在索菲亚家居2023年度全球供应链峰会上,群核科技(酷家乐)与老板电器、海尔等一同上台,并获得“战略合作商”的称号肯定。

  酷家乐与老板电器、海尔等一同成为“战略合作供应商

  早在2021年12月,索菲亚家居就与酷家乐达成了战略合作,携手探寻“一体化研发、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搭配”三位一体的整家定制体系落地的最优解。目的在于赋能品牌专卖店终端,强化整家设计服务能力,缩短“设计-订单”转化周期的同时,构建整家设计的营销护城河。

  作为集定制柜、橱柜、木门、墙地等多品类,实现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家居企业,索菲亚致力于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在“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布局驱动下,索菲亚整家定制的品牌战略初显成效,也为供应链伙伴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

  “酷家乐起初与索菲亚家居旗下的索菲亚家居、米兰纳家居、华鹤家居、集成家居、司米家居等五大品牌探索数字化工具落地,到今天,双方的合作范围已拓展至索菲亚家居集团全部子品牌。”汤锡峰说,“合作账号也全面升级为酷家乐能力最为集成的钻石版本,以进一步提升索菲亚整家设计能力。”

  数据显示,合作以来,酷家乐助力索菲亚家居从定制设计转型整家设计,完成整家配套快速设计能力的提升。索菲亚家居基于酷家乐设计产出的方案数近百万套,数字化赋能深入全国4000家门店。

  索菲亚家居渲染效果图

  “‘坚持用户至上,实现客户成功’是酷家乐一直践行的价值观。未来,酷家乐也将携手索菲亚,打造整家定制设计‘核武器’,共同改变中国家居行业设计营销态势。”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说。

  经过十数年的技术沉淀和产品打磨,群核科技(酷家乐)面向家居家装、商业空间、地产建筑等全空间领域,提供了设计渲染、营销展示、生产对接、施工落地等场景的软件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而以“企业”为中心的客户成功运营体系,也持续打磨更有价值的业务结合模式,为客户企业创造价值。

  截至目前,群核科技(酷家乐)已经服务包括索菲亚、顾家家居、海尔在内的近4万家品牌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风起扬帆时|三大展会连番亮相,阿鲁山彩石瓦引领屋面材料全新变革富光智能儿童水杯新品首发!解锁“航天少年”安心饮水新方式蒂升别墅电梯潮品推送 - 朗漫时尚款今顶家居带领顶墙行业,集体转型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成就行业新领军者蓝景为商超品牌塑造沉浸式购物场景,让顾客流连忘返!叶阳特色全屋门窗亮相第14届中国(临朐)窗博会全友家居洋湖店装修风格分享:这些装修风格经久耐用新鸿基地产西九旗舰项目将推843个单位,主打开放式及一房第133届广交会一期圆满收官 艾芬达向世界“种草”电热毛巾架重磅,江山门协升级更名,江山市门业定制家居协会诞生!2023全民空净节,爱芯环保荣获中国空净领域科技创新“南山奖”荣誉加冕 | 瑝玛木门王俊青当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主席团主席兼副秘书长风起扬帆时|三大展会连番亮相,阿鲁山彩石瓦引领屋面材料全新变革富光智能儿童水杯新品首发!解锁“航天少年”安心饮水新方式蒂升别墅电梯潮品推送 - 朗漫时尚款今顶家居带领顶墙行业,集体转型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成就行业新领军者蓝景为商超品牌塑造沉浸式购物场景,让顾客流连忘返!叶阳特色全屋门窗亮相第14届中国(临朐)窗博会全友家居洋湖店装修风格分享:这些装修风格经久耐用米兰软装,为家化妆丨2023年成品艺术漆新系列发布新鸿基地产西九旗舰项目将推843个单位,主打开放式及一房第133届广交会一期圆满收官 艾芬达向世界“种草”电热毛巾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