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大板2.0|潮流家装吊顶,让缝隙再小一点

icon 2023-04-17 09:51:22
icon 0

  在消费日渐升级

  生活节奏的加快

  工作压力的超负荷等

  让人更加注重自身与自然

  对居住环境的要求逐渐提高

  极简主义的春风吹进了千家万户

  在空间中去追求舒适、轻松、松弛之感

  欧斯宝从未停止过对极致的追求,无界大板2.0,新一代铝吊顶产品,无框极窄收边,密拼无缝。创新研发大板快装系统、超大板幅 超高平整度,真正做到极简自然缝的完美效果。

  无框

  简约顶端视觉美

  NO FRAME

  极简即美,无框收边 密拼无缝。无界大板2.0创新封边技术,采用阻燃pvc热压收边,可视面厚度仅0.5mm,解决拼接处的缝隙难题,大片的顶部留白,搭配智能灯光系统,不动声色的细节点缀,呈现顶端视觉美。

  创新工艺让大板更上一个层次,质感由内而外,大而无边的美感界限。让你抬头即遇见美好生活。在居家生活中,从感官开始放松,卸下铠甲,怡然放松身心。

  快装

  省时省心又省力

  LOAD IT UP

  无界大板2.0采用快装结构,板材两侧采用热压收边成型,极窄收边工艺,结合卡扣凹槽,快速嵌入型材,简单快捷。工序自动化,标准化量产或定制周期更短;一体成型无需拼框,现场可批量快速便捷安装。

  不但省时省心省力,而且高度还原设计,细节更平整、整体更美观,两卫一厨一天搞定。让原本复杂的装修过程变得更加简化和快捷。

  够大

  精致生活不受限

  BIG ENOUGH

  无界大板2.0无界切割 超大面板,开启空间新境。

  无界大板2.0突破传统界限,最大尺寸达1.2x3.3m,大尺寸,大规格,可随意定制。

  不管你是厨房卫浴小空间,还是豪华别墅大平层,可大可小可定制。

  板材时尚百搭、造型灵活,满足全屋大板吊顶整体解决方案,让有限空间拥有更大空间感,一板到底,开启阔宽美的空间新境界。

  环保

  家人住的更安心

  ENVIRONMENTAL

  无界大板2.0甄选原生铝蜂窝芯板材,抗压隔音、防水防潮;搭配无醛热熔胶工艺,从源头保证环保性,还有良好的耐候性,就算装在厨房、卫浴或是阳台等湿气重的空间也能轻松应对。

  品质装修,在于对材料的精挑细选。无界大板2.0,简约而不简单,在技艺和美学升华中,引领大板艺术吊顶新时代!

  欧斯宝顶墙定制家,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完美的顶墙整装解决方案。将极简美学融于吊顶中,营造温馨氛围,彰显品味格调,诠释理想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纯平全嵌,净柔の道|东芝居心地套系纯平全嵌洗洪套装全球同款首发唯伊家居成功签约中国影星苏娜品牌代言欣安DOVIA震撼亮相,引爆第四次睡眠革命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开业盛典暨美好家价值发布会哈尔滨站圆满结束!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六期:解锁全案设计的正确打开方式顶固无油静音合页|引领无油时代,助推门墙柜产业奔赴快车道顶固五金|门墙柜一体化五金系统解决方案专家顶固三维可调暗铰链,超薄隐形设计,美观与实用并存顶固多功能液压合页|三项全能,颜值在线顶固三维可调暗铰链,推动门墙柜一体化朝更美观的方向发展顶固隐形门锁,轻松提升家居空间颜值海尔全屋家居丨H7-莫奈书房,你的私人图书馆纯平全嵌,净柔の道|东芝居心地套系纯平全嵌洗洪套装全球同款首发唯伊家居成功签约中国影星苏娜品牌代言欣安DOVIA震撼亮相,引爆第四次睡眠革命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开业盛典暨美好家价值发布会哈尔滨站圆满结束!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六期:解锁全案设计的正确打开方式顶固无油静音合页|引领无油时代,助推门墙柜产业奔赴快车道顶固五金|门墙柜一体化五金系统解决方案专家顶固三维可调暗铰链,超薄隐形设计,美观与实用并存顶固多功能液压合页|三项全能,颜值在线顶固三维可调暗铰链,推动门墙柜一体化朝更美观的方向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