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集成灶荣获金刺猬奖2022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

icon 2023-04-13 17:40:00
icon 0

  2022年9月28日,由中华集成灶网发布的“2022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揭晓!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先品牌,德意集成灶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实力取胜,荣获“金刺猬奖2022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价值奖”。 这一殊荣的获得,标志着德意集成灶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进一步得到认可和提升。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口碑奖项,金刺猬奖包括了厨电行业的各大品牌,从专业、品质、体验、创新、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审,挖掘出在市场价值、行业影响、智能创新及消费者口碑等方面表现卓越的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行业与消费者的广大关注。

  而在这激烈的竞争赛场上,德意始终依托于创新能力稳健快速的发展,以差异化、高价值的产品赢得市场,以洞悉全局的思想力与务实的行动力开创厨卫家电的全新格局。近十年来,德意在集成灶领域不断探索和布局,市场份额逐年上升,成功跻身“集成灶十大品牌”。

  2020年,德意品牌以创新科技重塑厨房空间的概念,开创了“模块化集成灶”先河,重磅推出全自主设计研发、独立智能产线生产的集成灶新品类——三“大”集成灶,以大风压、大火力、大空间三大性能数据刷爆行业。2022年,德意又创新推出了蒸烤均衡系列集成灶,凭借“蒸烤同时用,双腔同样大”以及“48L+48L超大纯蒸单烤空间”等优势再次问鼎行业之巅,TOP性能数据刷爆行业,为现代厨房排烟、烹饪、收纳难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产品竞争力是第一竞争力。”这是德意始终不变的核心。德意智家也凭借这句话获奖无数,获得了业界对品牌、产品、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更体现了其在行业发展的力量和地位。

  30年的砥砺前行,德意一直挺立厨电科技创造的最前沿,用诸多革命性成果,引领着行业的潮流,更凭借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难以复刻的产品品质,让更贴近切身所需的厨电产品,将高尚生活带到了大众之中。此次德意集成灶荣膺金刺猬奖2022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也代表着集成灶行业对于创新、品质和服务的认可,希望德意集成灶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