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想要买个投影仪?听我的,选天猫魔屏青选N2

icon 2023-04-13 09:44:13
icon 0

  我发现很多网友在装修新房的时候,其实都会考虑用投影仪,但由于没接触过,对投影仪的实际体验不了解,总是望而却步。我家房子是去年翻新装修的,当时我就特意没有留电视机的位置,而是买了台天猫魔屏青选N2智能投影仪放在客厅,用到现在我只有一个感觉:真心建议大家都选投影仪!

  尤其是和我一样爱看电影的朋友,投影仪那真的是非常香,100寸的大屏幕让人真正体验了什么叫做“家庭影院”。而且因为天猫魔屏青选N2使用的是一颗1900流明/813ANIS的LED光源,再加上第九代画质引擎+和1080P的分辨率,整体画质鲜亮又清晰,100寸也有没有“马赛克”,白天使用虽然不那么明亮,但也可以很好地满足观影需求。

  运行硬件上,天猫魔屏青选N2使用的是Amlogic T972-H 四核A55芯片搭配2GB+32GB的配置,开机速度很快,操作也非常流畅,我用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卡顿的情况。而且它能支持多种安装方式,正投、背投、吊顶、平放都可以,不管你家怎么装修,都能有它的“一席之地”。

  另外,之前经常会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吐槽”家里的投影仪运行声音大,但天猫魔屏青选N2完全没有这个困扰,我经常会忘记它的存在。我之前还特意用分贝仪测试了它工作时的噪音值,贴近测也就52分贝左右。

  反正自从入手了天猫魔屏青选N2,我再也没有想过要装电视了。新房装修的朋友如果心动投影仪的话,真的可以大胆试试,过来人告诉你很香!

图片1.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