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饰家居三月三城三展,引领家居行业年轻新风尚!

icon 2023-03-31 15:16:00
icon 0

  三月份,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第4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和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先后开展,在经历三年疫情洗礼后,各地区家居展会在2023年首度迎来巅峰回归,上千参展品牌商,以及超过十万名的专业观众,预示了家居行业的全面复苏。

  一北两南,北京软装展、东莞家居展和深圳家纺家居展吸引了数千家软装品牌同台竞技,家居业复苏的信号正式打响。

  家居市场消费转变 软装行业亟待转型

  随着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和消费习惯的变化,90、00后消费群体崛起,为了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家居消费也在不断向年轻人靠拢,更具个性化的家居风格将会成为主流趋势。

  伴随消费需求的升级,当代消费者的审美和生活方式悄然间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他们对于一站式采购、整体软装的新需求正在滋生蔓延。

  而这也是市场趋势向家居行业发起的一大挑战,新时代新变局面前,软装行业需要调整方向实现产业升级。可是庞大的消费市场、冗长的产业链、传统的生产线,似乎一切都在让软装行业的转身,显得沉重而笨拙。

  面对崭新的赛道,整个软装行业整装待发,站在了一条新的起跑线上。

  全面布局大家居赛道 橙饰走在趋势前面

  面对家居消费大趋势,具有前瞻视野的橙饰家居已全面布局大家居赛道,从前端到供应链、从销售到生产、从产品到用户,致力成为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专家。

  新的消费趋势快速形成,拎包入住成为大家居行业的发展风口,这一批更有审美、更追求享受的年轻人,需要的大家居不仅仅是品类齐全,而是概念背后带来更好的生活质感。

  深圳家纺家居展会期间,OCity橙饰家居CEO常亮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时表示:”OCity橙饰家居的展厅设计从原来家居场景化已经升级到现在全品类场景化,更注重家的环境打造。不管是沙发、茶几、电视柜还是软装,以及智能包和饰品包,都是围绕我们家的场景化来体现的,这样能更好地对接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家庭装修最后一公里践行者“这不仅仅是一句slogan,更是OCity橙饰的承诺。未来,OCity橙饰家居将继续延伸一站式软装全品类,聚焦核心助力大家居转型升级,推动智能家居和全品类模式共同发展,砥砺奋进,乘势而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