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仓万厂中国行 | 福庆板材潍坊家具板仓渠道会议圆满召开!

icon 2023-03-22 15:10:50
icon 0

  2023年3月15日,「福庆家具板•千仓万厂中国行」来到山东潍坊站。福庆板材事业部副总监陈诚陈总、福庆家具板仓帮扶中心副总监荣祝尚荣总,潍坊福庆板材总代理李文祥李总及一众经销商伙伴们如数出席,共探企业致胜、赢战未来之道!

  致欢迎辞 共谋长期发展

  New Chances,New Future

  活动伊始,潍坊福庆板材总代理李文祥李总致欢迎词。李总表示,代理福庆品牌已有十年的历程,但在潍坊这种盛大活动还是第一次,我们举办千仓万厂中国行这个活动,第一是让大家更深度接触福庆、了解福庆,走进福庆;第二也是借此机会,与业界优秀人才齐聚一堂,探讨交流未来发展机遇。

  李总充分肯定了福庆对经销商业务开展及业绩提升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未来与福庆携手以高质量渠道、高效率运营、货品高速周转等,实现多方共赢,更期待与在座来宾共同打造标杆、成为标杆,把潍坊市场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福庆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建超先生更带领团队,为大家倾情讲解板材环保知识,并就地开展各项实验,有力验证福庆板材的突出性能,引得现场嘉宾驻足探索。环保新国标,福庆先达标!福庆板材品质可鉴,能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心的生活,不仅适配定制家具的要求,也广泛适用于家具制作、室内装饰、房屋建造等领域,给合作者带来长远、可期的发展!

  2023年潍坊市场规划

  New Chances,New Future

  福庆板材事业部副总监陈诚陈总宣讲2023年潍坊市场规划,尤其重点阐述了福庆家居的品牌战略定位: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未来,福庆将凭借品牌战略和超级符号的护航,依靠好板、造出好柜、做好定制,为客户持续创作价值,满足新时代消费者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大力帮扶、深度助力合作伙伴业绩稳健增长!

  陈总表示,今年福庆家具板仓的利好空前。从福庆美学家具板的创新、年度新色系、季度新花色,到福庆家具板仓的服务,所有花色现货库存、当日下单、当日达等,加之今年要在潍坊大力落实品牌广告投放,包括公交广告、市场广告、小区广告,抖音推广等,一系列高频动作稳扎稳打,必将以点带面、引爆市场!

 政策新发布 奋楫再出发

  New Chances,New Future

  选择一个优质品牌相当于领先在起跑线上,能够获得更丰厚的发展资源、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活动现场,潍坊福庆板材总代理李文祥李总进行新政策公布。此次福庆品牌销售渠道再下沉,对于潍坊有志长远发展、做大做强的老板而言,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机遇。现场嘉宾纷纷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对业绩提升信心满满!

  活动期间,福庆家具板仓帮扶中心副总监荣祝尚荣总表示,“三年疫情已经过去,我们希望的是,和福庆合作伙伴一起赚钱,在这个内卷激烈的市场上存活下去!并创造属于我们的新辉煌!”未来,福庆家具板仓团队将充分利用品牌优势,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客户粘性,让每一位合作伙伴都能取得丰盛的成绩。“2023年一定是在座事业伙伴业绩高涨的大年!”

  本次活动,现场火热不断,签约不断!现场晚宴热闹非凡,抽奖环节亦是激动人心、惊喜连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福庆板材潍坊家具板仓渠道会议圆满结束。我们所有的期许将化为前行的动力,激励未来实现增长新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时隔15年经典再现 天龙AVC-A1H旗舰型环绕功放荣耀问世马兰士CINEMA 40华丽登场,感受身临其境的卓越音质山东潍坊李文祥:我与福庆板材品牌共前行、共创赢的奋斗之路!倡导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双虎家居买手店开启家装无限可能怕清洗就用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定档3·23,卡百利“相信品牌的力量”三亚峰会将启动 新浪家居“智能”厨电体验差?卡萨帝:听懂话、会学习法式干邑艺术美学绽放鹭岛芬尼以实力闪耀HPE热泵展,荣获热泵采暖创新产品奖广州设计周 老孙常谈——乡村振兴极有家发布家装家居可持续发展先锋观察报告:捕捉行业新机遇,深挖可持续发展价值臻住致工《设计笔尖》论坛直播,秋添、周盛述设计初心时隔15年经典再现 天龙AVC-A1H旗舰型环绕功放荣耀问世马兰士CINEMA 40华丽登场,感受身临其境的卓越音质山东潍坊李文祥:我与福庆板材品牌共前行、共创赢的奋斗之路!倡导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双虎家居买手店开启家装无限可能春季粉尘过敏高发,用莱克吸尘洗地机,轻松做好全屋清洁防护怕清洗就用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定档3·23,卡百利“相信品牌的力量”三亚峰会将启动 新浪家居“智能”厨电体验差?卡萨帝:听懂话、会学习法式干邑艺术美学绽放鹭岛芬尼以实力闪耀HPE热泵展,荣获热泵采暖创新产品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