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清洗就用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

icon 2023-03-22 11:19:03
icon 0

  我们平时在做饭时,最关心的问题总是油烟大不大,炒菜的时候油烟是不是能吸干净?厨房油烟就是最先要解决的顽固难题。所以消费者们在选择厨电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其吸净率和油烟分离的效果,如果油烟分离得不好的话,厨房电器就会特别容易脏污,风阻快速增加,反过来很快又会极大地影响吸净率。所以,油烟分离的好不好是评价集成灶吸油烟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只要你选对厨房电器,用户最关注的就是油烟的吸净率和油烟分离的效果,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为你解决所有问题。

  柏森集成灶采用前置油烟冷凝分离板,油网为三层结构,基材采用航空铝型材压铸而成,表面通过特氟龙喷涂处理,具有不粘油的特性。

  柏森集成灶油烟分离的工作原理:主要利用油烟冷凝反应,同时通过油网材质的张力吸附油颗粒,起到分离油烟。

  工作过程是:第一步,冷凝分离。当炒菜产生的高温气态的油烟分子高速通过前置油烟分离油网时, 高热的油烟分子气流高速碰撞冷的油烟分离网,温度就会急剧下降还原为液态, 顺着网壁流到油槽。

  第二步,回旋分离。油烟分子继续高速通过S型分离网, 由于油脂颗粒密度大体积大,经过4次的离心分离,油脂微粒会被直接甩在分离板上,从而粘附在分离油板上, 在重力的作用下流到网板底部的油杯中,如此分离掉绝大部分的油脂。最后,干净烟气直接流入烟道,排出室外。

  以上就是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前置油烟冷凝分离板结构的工作原理,怕油烟,就用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档3·23,卡百利“相信品牌的力量”三亚峰会将启动 新浪家居“智能”厨电体验差?卡萨帝:听懂话、会学习法式干邑艺术美学绽放鹭岛芬尼以实力闪耀HPE热泵展,荣获热泵采暖创新产品奖广州设计周 老孙常谈——乡村振兴极有家发布家装家居可持续发展先锋观察报告:捕捉行业新机遇,深挖可持续发展价值臻住致工《设计笔尖》论坛直播,秋添、周盛述设计初心质量创新 实力鉴品质丨2023莫干山板材全国质量月活动成功举办飞利浦携新品——煦源系列壁挂炉,亮相2023湖南暖通采购大会共创健康品质家居!法迪奥助力“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圣诞鸟整装装2次,真正实现“躺平式”装修网红喜爱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年轻人首选定档3·23,卡百利“相信品牌的力量”三亚峰会将启动 新浪家居“智能”厨电体验差?卡萨帝:听懂话、会学习法式干邑艺术美学绽放鹭岛芬尼以实力闪耀HPE热泵展,荣获热泵采暖创新产品奖传祺推出多项钜惠让利,消费者迎来“最佳购车时机”热身完毕,燃擎登场,广汽传祺2月销量同比劲增13%!广州设计周 老孙常谈——乡村振兴极有家发布家装家居可持续发展先锋观察报告:捕捉行业新机遇,深挖可持续发展价值臻住致工《设计笔尖》论坛直播,秋添、周盛述设计初心质量创新 实力鉴品质丨2023莫干山板材全国质量月活动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