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名家具展 | 高端睡眠品牌S&G全球首发

icon 2023-03-15 16:52:34
icon 0


  第4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今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

  高端睡眠品牌S&G思林格而

  全球首发·璀璨亮相

  2023年3月15-19日,中国家具行业最瞩目的盛会——第4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随着大疫三年之后中国家居业展览会的全新开场,2023中国家居开年大秀在中国南方家具制造名城东莞响起。高端睡眠品牌S&G作为全球优质睡眠资源开发者,在本次展会崭新揭幕亮相!以创新精神与睡眠的科研投入为中国市场独家开发护脊睡眠产品。此次品牌首发,也将为床垫市场注入新活力,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的睡眠产品需求。S&G品牌携最新西班牙原装进口系列、品牌理念、形象空间耀目呈现,开启耳目一新的睡眠体验之旅,探索无限可能。

  Natural Technology Harmonious Integration

  自然科技·和谐相融

  本次展会空间以自然美学设计为原点,构建出睡眠静谧空间,整体采用自然木纹与石纹的组合,构成富有国际现代感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自然舒适的睡眠空间。S&G品牌将旗下成人与儿童系列的代表之作,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参展人士面前焕然呈现。S&G严苛精选材料和工艺,精益求精的制作工序,享誉全球的品质典范,致力为全球用户带来全场景式的专业健康护脊体验。

  Collaborate With Masters

  与大师同行

  作为西班牙及欧洲床垫制造商领导者 GOMARCO,一直秉持着强⼤的企业价值观,以提升所有客⼾的睡眠体验,并使他们能够享受最⾼的睡眠环境。2022年GOMARCO携手蜚声国际的意大利顶端设计师、阿玛尼家族成员MONICA ARMANI、中国思林格而科技公司联合打造S&G亚太区高端科技睡眠系列产品。

  奠基于S&G对人体工学设计和睡眠知识领域的精究,品牌致⼒将⾃然与科技的⼒量和谐相融于睡眠理念之中,为健康⽣活做出贡献和提⾼⼈们的睡眠质量是S&G团队的动⼒和主要⽬标。未来,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将全球顶端睡眠⽅式引⼊中国,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健康专业护脊睡眠产品。

  Professional Strength

  专业实力·品质典范

  此次展会中,S&G品牌首次亮相圈粉无数,获得了全国各地众多嘉宾,业界人士及媒体朋友们的关注与认可。未来,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将全球顶端睡眠方式引入中国,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健康专业护脊睡眠产品。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更美好的睡眠产业未来。展会持续进行中,欢迎莅临S&G展位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洋墙布 | 实用干货!打造现代北欧风的六大法则!315家装新机惠 | 口碑好,才是庆东纳碧安壁挂炉业绩增长的核心密码SieMatic西曼帝克2023中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每位强者都能实现梦想!看福庆经销商加盟改变命运!技术引领,品质卓越|顶固五金荣获工艺技术革新·金智奖全友家居定制产品质量好吗?紧抓市场机遇,助推行业迭代与升级签约快报 | 雅兰、开卫、米兰酒店、湘妹子等品牌携手安盾网保护知识产权打造至尊视听体验 天龙马兰士音响系统搭载Dirac Live为热爱加冕丨凡塞奇携手HD树脂水泥亮相广州设计周诚信315,以“尊重”为核心,霍尔茨木门·家居保驾品质月九钢绿设建筑工程实体经济洞察,房企销售额同比转正巴迪斯家装专题片 专注房地产高档别墅室内装修 佛山吊顶蜂窝板风暖浴霸墙板厂家天洋墙布 | 实用干货!打造现代北欧风的六大法则!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全友家居产品再升级越秀天恒·怀山府|热销传奇再现,墅质洋房全城争藏315家装新机惠 | 口碑好,才是庆东纳碧安壁挂炉业绩增长的核心密码欧铂曼门窗|高楼层封阳台,断桥铝门窗怎样选才好?“质”敬生活,汉斯格雅捍卫消费者权益双虎家居开启行业首个整家买手店平台 定义家的无限美好春季牙龈“搞事情”怎么办?口腔上火用草方牙膏冷凝壁挂炉如何选购?明确这三个要素助您安心做选择SieMatic西曼帝克2023中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