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美的集团2023春季招商会深圳站顺利召开,成功招商80户

icon 2023-03-15 09:50:33
icon 0

  3月10日,“携手美云销+,创富新时代”美的集团2023春季招商会深圳运中站顺利在惠州大亚湾华美达酒店召开。本次招商会为美的集团深圳运中组织召开,在招商前期寻源过程中受到了家电圈内外客户的重点关注。通过本次招商会邀约客户173户,现场完成签约客户80户,其中50户为体系外客户,另外通过这些新开客户覆盖了21个空白区域市场,此次招商会如同如同春雷一般在深圳运中的区域市场掷地有声!

  本次会议,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石江就“美云销+零售盈利”方案、本招商会的政策支持做了详尽的讲解。在零售盈利方案方面,美的集团首先能提供产品保障,美的集团通过多品牌布局,满足不同圈层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同时提供终端体验保障,用不同的场景搭建方案,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需求等等。如果说以上是硬件支持的一部分,软件上就是美的集团大力主推的数字化营销改革,“美云销+”APP一键直接向厂家下单,享受免费云仓服务,免去仓库租赁、库存安全、退换货的烦恼。零售也无需扫码,线上开单直达消费者。除此以外,深圳运中完备的服务体系,可为客户在零售、促销、售后各环节保驾护航。

  大会开始阶段,首先由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COLMO家中首席工程师为我们带来了新品AI级墅适中央空调的产品分享。同步由美的集团深圳运中总经理石江、空调产品总经理张天宝、冰箱产品总经理李致雨、洗衣机产品总经理曹岩、厨热产品总经理彭迅、智小产品总经理郭建,一起进行了新品的发布仪式。一方面家用中央空调产品将深耕别墅级中央空调的市场,另一方面是美的产品领先的自信。

  除了新发布的AI级墅适中央空调,会议现场还展示了美的集团旗下:COLMO、东芝、美的、小天鹅四大品牌的核心战略产品,让与会者深刻的感受到:家电产业竞争已从产品、智能、套系、空间,进入到全屋智能竞争模式,美的率先以主动式智能、能配合满足不同智慧场景的产品落地,打开了智能全屋竞争的新格局、新视野,开启了以主动服务、主动响应用户需求来引领产业升级的大幕。在带给用户更多智慧生活体验的同时,推动产业的市场化转型进程。

  随后会议现场分别就美云销+、双高端品牌的招商策略做了策略分享,空调、冰箱、洗衣机、厨热、智小5大品类的总经理对于单品类产品、策略也做了分享。参加会议的商户尤其是占比达到60%以上的新的商户,很多都是首次创业,更坚定了操作美的各品牌、各类型专属美云销+店铺的信心。

  招商会议现场也邀请到了两位老的商户代表,分别是深圳北站N空间COLMO体验馆的负责人黄学斌 与惠州陈江星艺佳家庄店老板 李泽,分别就自己与美的合作成功的零售经验进行了分享。其中李泽的分享总结:跟着美的、坚持走出去、深耕用户,相信我们会更“美的”让编者印象深刻。

  在会议的后半部分,现场的商户积极参到与美的的现场签约仪式,相信随着美的合作伙伴的不断壮大,美的新10年,我们坚持:用户第一、客户第一,做美的生意一定更赚钱、更稳定、更持续!

  (记者张开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