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软装 | 春日氛围大作战,治愈系软装焕新指南

icon 2023-02-27 15:22:48
icon 0


  杨柳青青,草木依依,

  莺飞草长,微风轻拂,

  春天总是来得悄无声息。

  在这样美好的时节,

  你想不想把春日氛围搬回家呢?

  或许我们无法随意更换自己居住的地方,

  但是通过改变空间里的软装风格,

  便能在家居空间里开启无尽想象。

  可以说,

  软装布艺是最不费力的家装改造,

  能瞬间提升家的“气色”,

  只需要几个小tips,

  就能将春天引入室内,

  轻松get有呼吸感的家居空间!

  清凉配色

  家中空间的配色,在很大程度影响着空间的感觉。春日软装可以从窗帘、床品等面积占比较大的软装布艺着手,轻松改变空间氛围。多选用冷色调、浅色调的颜色,比如灰色调的蓝、绿等,这些颜色可以带来类似自然界中天然的柔和与爽利感。

  轻盈家居

  冬天已经结束,我们脱下了厚重的羽绒服,换上轻盈的春装,家居也同样需要“减负”。将重型遮光窗帘更换为雪纺、棉麻等材质的窗帘,把笨重的家具换成轻巧纤细的形态,极简的设计和弧形线条在视觉上更加清爽,让空间变得通透、轻盈、充满呼吸感。

  充足光线

  一扇能看得见春天的窗户,一个阳台,或者一个大大的落地窗,将自然光线引入室内,让明亮的春光洒进房间,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在调节光线这件事上,梦幻帘永远是不二之选。梦幻帘既具有布艺窗帘的遮光性,又兼有纱帘的透视感,同时还融合了百叶窗的调光功能,可以做180°的调节,经典的竖条肌理感,在光影之间来回流动,呈现电影级滤镜光感。

  绿植和装饰画

  绿色是春天的主角,在家中巧妙摆设一些绿植,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更能够为空间注入活力、加持气质。

  墙面太单调、家居细节不丰富?用植物装饰画来提升细节感 !植物、花卉、动物、几何......简单的印花元素却拥有无尽的变化和乐趣,带来满满的生机和趣味感,不仅能填补视觉空白、增强美感,还能体现审美,提升家居格调的同时,营造出清爽通透的感觉与随性慵懒的春日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逆增56%!海尔厨电全球布局见成效bridgee桥界携专业影音线材亮相2023新视听巡展石家庄站“添夏为佳,慕名而来”夏慕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青稞发布HONOR Connect生态产品G7K,正式上线荣耀亲选“添夏为佳,慕名而来”夏慕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专访鑫六福木门董事长卢靖凯 | 为中国新青年筑福家,是我们的使命雄业·本木上造六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打造中式国潮时代攀登·向新而行|萨米特瓷砖2023年核心运营商年会圆满举办不负热爱!浴旺智能情调淋浴花洒诚邀您一起莅临2023广州设计周红星美凯龙锚定高端电器高增长之路,为厨电行业发展开新局未来已来,象行天下,就等你来!选择加盟德爱威的N个理由金汐奖发布2021年度十佳生活器具逆增56%!海尔厨电全球布局见成效bridgee桥界携专业影音线材亮相2023新视听巡展石家庄站“添夏为佳,慕名而来”夏慕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为地球低碳,为梦想扬帆-庆东纳碧安亮相亚特兰大AHR 2023青稞发布HONOR Connect生态产品G7K,正式上线荣耀亲选“添夏为佳,慕名而来”夏慕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AI智能零冷水热水器,身心畅享的舒适“洗”礼有家就有佛山造!法迪奥等首批品牌企业刷屏京广机场专访鑫六福木门董事长卢靖凯 | 为中国新青年筑福家,是我们的使命petgugu荣获2023年第10届京宠展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