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e家窗帘带来智能生活 随时关注窗帘状态

icon 2023-02-23 17:14:31
icon 0

  生活忙碌的时候总是会忘记一些事情,例如人们出门的时候就总是会忘记是否关闭窗帘,看似一件很小的事情却能对室内的空气质量产生很大影响,相信人们都不希望自己辛苦一天回到家后还被空气污染,未来e家窗帘带来的智能生活就恰好帮助人们解决了这些问题。

  未来e家窗帘带来智能生活,手机管理一切

  未来e家窗帘推出的智能模式带领人们体会到了真正的科技生活,只需要下载软件就能利用手机来操作家中窗帘,包括定时关闭窗帘、定时开启窗帘、实时监测窗帘状态、监测室内与室外动态等,为了迎合不同用户的需求未来e家窗帘还提供了自定义模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新一次软件功能,让数十种功能来自动组合成管理窗帘模式,这样人们不管身在哪里都能保障家中空气质量。

  传统的智能窗帘往往是由遥控器来进行操作的,但未来e家窗帘为了方便人们随时控制窗帘给出了全新软件模式,直接用自己的手机就能进行控制智能窗帘,这样人们就不用担心遥控器的距离限制、操作限制问题了。

  未来e家窗帘打破地区限制,时刻关注窗帘状态

  未来e家窗帘软件的优势是打破了地区限制,能让人们在出差的时候也关注家中窗帘的变化,点击未来e家窗帘软件、打开监测模式、查看家中空气以及窗帘状态来决定是否打开或关闭窗帘,一个小小的操作就能让自己的家中保持清新空气,即使长期出差的情况下家中也不会产生空气质量问题。

  智能生活蔓延到了各种不同的家居产品当中,窗帘身为家中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自然是研究焦点,未来e家走在行业前沿进行了大量窗帘研究,智能窗帘就是送给所有用户们的礼物。

  窗帘看似一个小细的改变就能让人们的生活质量发生变化,未来e家窗帘就是因为发现了这些问题才会立足于家居产业当中进行大量研究工作,并且用多年的研究结果来满足人们智能窗帘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