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环保的墙面涂料怎么选?晨阳水漆分享5点教你避坑!

icon 2023-02-11 16:20:43
icon 0

  春季,作为一个装修旺季,人们纷纷在装修自己房屋,不管是旧房改造,还是新房装潢。家中墙面装修多数都会选择涂料,涂料的选择会直接影响到家庭装修效果,甚至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涂料显得尤为重要。

  最近不是网友咨询,市场上的墙面漆品牌五花八门,如何选择一款环保水漆?今天晨阳水漆教你几招,就能学会选择一款真正的环保水漆。

  1、选择大品牌的正规专卖店或者线上官方旗舰店

  购买晨阳水漆要认准当地的正规授权专卖店,或通过线上的京东晨阳水漆官方旗舰店或者天猫晨阳水漆旗舰店选购。

  2、查看产品检验报告,尤其注意涂料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及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含量。比如晨阳水漆的每款产品都有检测报告,且都符合国家的限量标准。

  3、选择有环保认证标识水漆产品

  目前的主流认证有中国绿色十环认证、德国蓝天使认证、美国绿色卫士认证、法国A+认证标志等,晨阳水漆通过的环保认证在桶包装都有标注。

  4、家装涂料优先选水漆

  因为水漆是以水为稀释剂,超低排放更环保。

  5、查看产品信息标识

  一款合格的产品需要包含完整的产品信息标识,可以清晰的展示公司名称、产地、生产日期、批号、净含量、保质期、执行标准等信息。

  以上,是晨阳水给大家分享的关于装修涂料的科普、选购、必坑指南,选择一款环保的涂料也是一种保障,家装无小事,安全排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