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CES不简单|看壹秘科技如何让你的会议更加智能!

icon 2022-12-30 18:44:23
icon 0

  作为未来年度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风向标,2023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将于1月5日-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该展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CES 被认为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和消费技术的超级碗,是全球所有在消费技术行业蓬勃发展的企业聚集地。

  作为音视频领域迅猛发展的新秀,壹秘科技将再次以CES参展企业回到拉斯维加斯。在不断的市场沉淀中,壹秘深刻地意识到,要提升用户对电子消费品的使用体验和效能,更多依靠的是对用户需求的感知力以及自身的核心精密技术。

  科技与人文交互,助力智能会议领域

  在2022年,壹秘推出了一款颠覆智能会议领域的旗舰单品EMEET Meeting Capsule(壹秘360°智能视频会议一体机)。这款产品是集独家智能360°翻转镜头,8麦克风阵列,10W高保真扬声器和独家音视频算法于一体的多合一高端会议设备,为在线/远程会议提供了完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从外观上看,翻转式摄像头颠覆了传统会议一体机的比例和形态,以极致的减法设计创造了简约与科技感兼具的一体化形态。机身整体修长,上半部分设置了创新的翻转式摄像头,以方便360°全景条的呈现;下半部分为扬声器腔体,纹理之间尽显金属科技感。

  • 从功能上看,三个镜头角度对应五种会议模式,充分考虑了各类人群的需求,适应多种会议场景。360°会议全景条、AI人像追踪及独家的语音、图像算法也补足了当今远程会议产品无法精准识别发言人、缺少会议真实参与感等短板,营造了沉浸式的会议体验。

  系列新品齐亮相,科技蓝海初探索

  该款旗舰产品的专业升级版也将在此次的CES展会上重磅亮相。专业升级版将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对视频和音频技术进行全面升级,以新的功能形态再次助力智能会议领域。

  当然,此次重返CES,壹秘展现给科技世界的远不止这些。作为音视频行业的后起之秀,壹秘在成立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便在智能办公领域中占据一席之地,足见其创新力与软硬件实力。当然,壹秘的目标远不止于此。据官方透露,壹秘将开拓新型产品线,将其顶端音视频技术应用于新领域,进军时下热门的直播领域,为直播行业带来更专业、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一家企业能走得多远,不仅取决于自身的内核技术实力,还要依靠消费者的认可。始终以用户为导向的同时,扎实自己的内功,才能真正赢得全球用户的青睐与肯定。

  作为世界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展,CES展是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此次壹秘携核心产品的重磅亮相,将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壹秘在智慧办公领域的实力,也展示出其追求卓越、不断突破的魄力。

  关于壹秘科技: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外音视频办公领域的佼佼者。壹秘致力于改善协作并激发价值创造,希望通过世界一流的产品(如智能视频会议一体机、网络摄像头、智能会议宝和话务耳机等)实现高效工作,利用技术的力量为每一位价值贡献者创造一个智能移动协作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湘南湖大市场—外面太危险,那就一起云逛街吧!归初心·守匠心·致创新|顶固五金以初心启新程创未来载誉归来|双虎家居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等多项国内重磅大奖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请您查看年度朵纳关键词...“绒”光焕发 | 罗马利奥2023年天丝绒系列新品领潮上市DOJUS度假式|来于自然,归于自然突破手游原生限制 一加 11 引领手游全新时代富几家居|以木作臻品,开启高端定制新篇章环保大战如火如荼,跳跳兔用心守护您的健康家居生活!实至名归!源氏木语荣获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湖南非凡生物科技SOD大健康产业峰会暨华东公司启动大会展览业加速重启,2023北京软装展3月扬帆起航三湘南湖大市场—外面太危险,那就一起云逛街吧!归初心·守匠心·致创新|顶固五金以初心启新程创未来占领2022年各大保值率榜单,广汽传祺到底凭什么做到?载誉归来|双虎家居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等多项国内重磅大奖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请您查看年度朵纳关键词...“绒”光焕发 | 罗马利奥2023年天丝绒系列新品领潮上市DOJUS度假式|来于自然,归于自然突破手游原生限制 一加 11 引领手游全新时代富几家居|以木作臻品,开启高端定制新篇章环保大战如火如荼,跳跳兔用心守护您的健康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