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智能风靡,云米科技引领“家消费”升级

icon 2022-12-09 15:25:26
icon 0

  随着宅经济及品质生活需求驱动,全屋智能已经成为了Z时代群体追捧的新潮流,正在重塑传统消费市场,带来万亿级的消费潜力。全屋智能风靡的B面,以云米科技为代表的家电品牌,也正在推动行业进行新一轮的革新。

  从创始之初并着力于发展全屋互联网家电的云米科技,可以说是在时代的洪流中,找到了正确的行进方向。当前,全球智能家居的家庭渗透率不到15%,预计到五年内将增至25.0%,市场规模也将增至1.4万亿元。亿欧智库也预测2025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有望突破8000亿元,2017-2025年CAGR约为15.86%。万亿蓝海的诱惑之下,如何抓住核心用户群体的目光,占领用户心智,成为制胜关键。

  从家电“新物种”到“科技潮牌”,云米科技品牌定位的变化,展现了其对用户需求你的理解和市场战略布局的敏感。在坚守全屋智能“科技”内核的同时,云米科技通过强化“潮”属性,找到了与新生代用户同频对话的方式。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的强势崛起,家电市场的消费助力正呈现明显的年轻化趋势,

  作为家电市场消费主力,Z时代的换新需求高增,更青睐于选择云米科技这样能够提供套系化、智能化、场景化家电的品牌。云米科技一直通过不断丰富的家电产品组合,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安全、智能的全屋互联网家电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云米科技也在逐步实现家居场景内多场景、多设备的智能互联,让用户提前一步感受到来自未来科技的无限魅力。

  积极进取的产品策略,也为云米科技带来了正向的反馈,在云米科技最新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云米科技累计的家庭用户适量已经达到了740万,至少拥有两款联网产品的家庭用户比例为22.3%,两项数据较去年同期均呈现增长趋势。

  一站式全屋智能,云米科技让全屋智能看得见、摸得着、更省心,万亿蓝海的入局门票,已被攥在手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净化+净热一体,易开得厨下纯水机再出新篇国贸地产获评“地产品牌年度大奖”和“年度ESG竞争力影响企业”深耕八年,喜临门凭「不限期蜜月」再度出圈!荣耀登榜|康家地板荣获2022年“中品榜”地板十大品牌路劲·天隽汇x观博卫浴|心之向往,演绎诗意江景生活喜报!便洁宝荣获中品榜“2022年智能马桶十大品牌”三大优势|上苏云主动出击,抢占全屋定制赛道艾睦住宅家具人体工学椅 健康坐感与时尚视觉的体验这是一台懂南方“湿冷魔法”的电热毛巾架再捧大奖!鹿客智能锁斩获2022智能锁消费者信赖品牌搜好房:“危机四伏”的表象下,潜藏巨大商机决胜终端,突围而上| 持续深化营销赋能,提升终端门店盈利价值东鹏瓷砖助力卡塔尔世界杯卢塞尔新城绿色建设净化+净热一体,易开得厨下纯水机再出新篇国贸地产获评“地产品牌年度大奖”和“年度ESG竞争力影响企业”深耕八年,喜临门凭「不限期蜜月」再度出圈!荣耀登榜|康家地板荣获2022年“中品榜”地板十大品牌双十二火热来袭!匠多多为家居售后服务保驾护航路劲·天隽汇x观博卫浴|心之向往,演绎诗意江景生活喜报!便洁宝荣获中品榜“2022年智能马桶十大品牌”三大优势|上苏云主动出击,抢占全屋定制赛道艾睦住宅家具人体工学椅 健康坐感与时尚视觉的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