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供暖温度如何设置超舒适

icon 2022-12-02 16:22:38
icon 0

  入冬以后,天气开始逐渐转凉,壁挂炉也开始进入使用高峰期,在使用壁挂炉采暖过程中,不少用户会纠结“壁挂炉温度设置多少度合适”“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房间,供暖温度如何调节”等问题。

  由于人体对环境温度的感知非常敏感,不同温度感知不同。当人体衣着适宜且处于安静状态时,室内温度在20℃比较舒适,18℃无明显冷感,15℃产生明显冷感。

  当室内温度超过25℃后,室内空气干燥,间接影响人体自身的体温调节功能,造成温度上升、血管扩张、心率加快,人比较容易急躁难安。

  显然,温度过低起不到采暖效果,温度过高也让人不自在。

  因此,本着提高生活质量、舒适家居的想法,建议将室内温度设定在18-20℃,如果家里有小孩或老人可将温度提高1-2℃。

  当然,我们更建议使用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采暖。

1

  自主研发的智能CPU芯片,升级版终端云联动体系,做到24小时全天候实时监测温度,根据室外温度自动实时调整供暖温度,更有利于保持健康恒温。

0

0

  同时,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所搭载的智能芯片,还具有检测室内CO(一氧化碳)浓度的作用,在超标前发出警报,并自动关闭燃气,避免一氧化碳中毒而酿成大祸。

0

  分室分温控制和定时供暖,根据不同家庭成员的需要和实际情况进行调节,让温暖更自由更具人性化。

0

  冬夏模式,一键切换。冬天,供暖+洗澡,一机两用;夏天,关闭供暖,只洗澡。

0

0

  适温取暖,与您相伴。阿诗丹顿希望助居民用户度过一个温暖、干净、健康的美好冬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防儿童近视,如何用乐歌智能儿童学习桌创造更健康的学习空间?日立斩获2022金旗奖“市场公关传播金奖”、“产品创新25强”!焕新品质生活、开启智能家居,认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创新思路,躬身先行!碧桂园服务积极探索城市服务更多可能圣诞鸟整装“装2次”,让装修顺眼顺手更顺心圣诞鸟整装“装2次”,让装修明明白白不迷糊农村市场潜力大,星心合金经销商加盟一年销售破百万楷模家 | 于简约中探寻生活真谛榜样力量|“中品榜”2022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品牌喜讯 | 罗马利奥磁砖上榜首批“佛山陶瓷”集体商标授权品牌浴室门选购全解析,认准4点100%避坑卡塔尔世界杯|激情与舒享并存,芝华仕全线打响体育营销战预防儿童近视,如何用乐歌智能儿童学习桌创造更健康的学习空间?日立斩获2022金旗奖“市场公关传播金奖”、“产品创新25强”!首届全国磁生物学与磁医学大会在和也大健康产业园召开 探索健康生活新方案富士instax SQUARE Link全新上市 创意打印带来框不住的惊喜焕新品质生活、开启智能家居,认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创新思路,躬身先行!碧桂园服务积极探索城市服务更多可能圣诞鸟整装“装2次”,让装修顺眼顺手更顺心圣诞鸟整装“装2次”,让装修明明白白不迷糊农村市场潜力大,星心合金经销商加盟一年销售破百万楷模家 | 于简约中探寻生活真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