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冕|顶固连续4年荣获“十大智能锁品牌”

icon 2022-11-29 09:38:46
icon 0

  11月24日,由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的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深圳宝安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顶固凭借品牌领导力及产品研发力再度摘下“十大智能锁品牌”荣誉称号,连续4年卫冕此殊荣,以实力再续荣誉!

  1.实力见证,荣耀卫冕

  数智融合,物联未来,智能锁从如火如荼高歌猛进的发展,到稳字当头的蛰伏蓄势,智能锁品牌的竞争,开始跨入全新的大周期。作为安防、家居产业备受瞩目的盛典之一,本次品牌盛会向来有家居行业的“奥斯卡”称号,是各大品牌争相竞逐的行业智能家居行业备受关注的奖项之一。“十大智能锁品牌”作为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的重头戏,不仅是众多企业群雄逐鹿的荣誉,更是链接了物联网、安防产品、家居建材等纵向产业网络,综合评审各品牌本年度的市场口碑、品牌韧性、技术研发实力多项指标,由多位业内权威专家汇聚一堂,共同评审。

  顶固凭借硬核的企业实力及出色的产品力脱颖而出,再次受到评委会的一致认可。本次荣获2022年度“十大智能锁品牌”的荣誉,是评委会及社会各界对顶固的认可,也是顶固实至名归.

  2.技术革新,行业首创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纷纷关注慢增长时代下的坚守与机遇,落点逆势增长的智能家居赛道,蓄势迎接产业的大变革与竞争白热化。

  顶固作为智能锁行业的知名品牌,站在智能家居的风口浪尖,深度洞察消费需求需求,以技术引领品牌发展,以品质铸就产品体验,借力坚实的五金基础,研发创新智能产品技术,打造众多外观出色、品质过硬、实用好用的好产品。2022年,顶固首发推出TP10M掌静脉智能锁,以独有掌静脉技术掀起了行业的技术比拼浪潮。

  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通过颠覆传统的指纹识别技术,读取手掌掌心浅表层静脉信息极速解锁智能锁,以无接触掌静脉识别方式完美解决传统智能锁指纹识别困难问题(指纹浅、有磨损、脏污等),不仅让老人小孩等全年龄层人群都能轻而易举地使用智能锁,更是大大提升了智能锁的安全系数,以掌静脉识别更难破解和复制的特点为家门提供了一个安全又贴心的保镖。除此以外,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配置了190°超广角猫眼,其摄录广度堪比肉眼,还能通过手机远程主动打开猫眼监控,实时查看家门状况或者与门前来客视频通话。

  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不仅仅是将物联网技术落地的出色例子,更是智能锁行业的一次技术革新,为智能锁发展增添了一份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3.创新引领,高速发展

  研发创新一直是顶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创业二十载,顶固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智能研究院,并配有近百名高素质的专职研发设计人员,注重新技术、新材料以及新结构应用的研究。截至2022年10月,顶固累计获得专利权证790+项,发挥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的领先。

  在智能家居消费需求日益增加的行业布局之下,顶固打造了入户智能锁、智能晾衣机、电热毛巾架等智能家居产品矩阵,深化智能家居布局,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战略创新等形成品牌引领力;并通过推动产业智能化、技术进阶、产品研发和综合效益,推动行业的高速发展,致力于为智能家居探寻启航新方向。

  随着科技技术、物联网等创新技术的演进,智能家居的应用已步入千家万户,单品智能逐渐走向全屋智能,而智能锁依旧是市场发展的蓬勃之力。本次获奖既然对顶固品牌及产品的认可,更是对顶固创新研发的一次鼓励与鞭策。未来顶固将继续发挥创新研发的能动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便捷安全的产品,助推行业智能化向更高层次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听我说!我用一把锁提升了全家人的幸福感全球首发|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重磅登场,解锁全新安全体验顶固D6系列离线语音晾衣机|一声有你,健康晾晒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震撼上市顶固新品上市|顶固D7系列晾衣机,纤薄隐形,晾晒随心携手爱马仕合作设计师共研家居美学,顾家家居拓宽国潮新边界一张沙发能给你的自由,曲美ROOMY如觅告诉你从领跑陶瓷卫浴赛道到打造全屋智慧家居,箭牌家居底气何在?福庆板材 | 高颜值实用餐厅设计,轻松搞定就餐氛围感!年终冲刺进行时 | 近期福庆定制家招商成绩喜人上海国际设计周优选品牌 | 光益地板彭程:益师益友,与行业共生长FADORE梵度发布“肆意敢为”全新品牌概念大片,诠释品牌先锋态度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突破指纹局限,老人小孩都适用入户门上的黑科技神器——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听我说!我用一把锁提升了全家人的幸福感掌静脉智能锁,让老太太也爱开门的一把锁指纹识别困难?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来帮你全球首发|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重磅登场,解锁全新安全体验顶固D6系列离线语音晾衣机|一声有你,健康晾晒顶固TP10M掌静脉智能锁震撼上市顶固新品上市|顶固D7系列晾衣机,纤薄隐形,晾晒随心携手爱马仕合作设计师共研家居美学,顾家家居拓宽国潮新边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