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米兰春天采暖散热器MG30钢三柱,给家注入温暖气息

icon 2022-11-16 17:25:10
icon 0

  在2022年冬季取暖来临之际,米兰春天趁势向市场及消费者献出品牌的年终大作,重磅推出了本年度采暖散热器新品MG30钢三柱,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享受和取暖体验,为万千家庭打造温暖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环境。

  米兰春天生产部负责人介绍称,新品MG30钢三柱属于钢制经典暖气片,采用的是SPCC低碳冷轧钢材,安全性、耐腐蚀性更优。拥有12种外观颜色不同的设计,有0.3米、0.6米、1.5米、1.8米四种不同高度规格,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此款产品最大优势在于选材符合国际标准,散热性和安全性更有保障。另外此款散热器散热性能好,颜值高,能够搭配不同家装风格,造型和外观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米兰春天始终关注市场需求和用户体验,针对传统散热器使用寿命短、易腐蚀、沉笨丑的缺陷,这款新品散热器在技术、选材和设计上都加以了优化改良,性能更出色。

  SPCC低碳钢材,防腐性能好

  钢材的好坏是决定钢制采暖散热器安全性的关键因素,这款暖气片使用的是国际标准的SPCC低碳钢材,含碳量低,密度高,主动防腐性能好,使用寿命更持久。

  户外塑粉,使用多年不褪色

  这款采暖散热器的涂层是户外塑粉,相比户内塑粉,户外塑粉的耐氧化性能更高。使用5-8年外表依旧靓丽如新。户外塑粉还可以有效防止外部潮气入侵,防止爆漆、漏水等情况出现。而户内塑粉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极易氧化,使用5年就会出现掉漆、漏水等残破不堪的景象。

  此外,米兰春天涂层抗菌漆的创新运用属于行业首创,通过在塑粉内添加抗菌材料,使散热器表面具有抗菌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杀灭细菌,呵护家人的健康。

  防漏工艺,解决漏水隐患

  米兰春天采暖散热器使用的是全自动数控焊接技术,自动焊接,精准数控,保证焊接效果,有效解决了人工焊接不均匀带来的漏水隐患。

  另外,产品在出厂前经过了严格的测试,从材料到成品交付需要经过5次稳压测试,全程试验压力2.0Mpa,高于供暖压力2.5倍以上。这样严格测试的目的是保证每一款出厂的暖气片都具有较好的稳定性,避免不合格的残次品出厂交付。

  米兰春天秉承“做有温度的产品,温暖更多的人”为企业使命,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实用性与颜值兼具的产品。本次发布的MG30钢三柱暖气片新品,散热面积大,保温效果更好。有了防腐材料的加持,也会让使用寿命变得更持久。高颜值工业风时尚个性百搭,让暖气片不仅成为取暖器,更是家装的装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虎家居坚守高品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美好现代人居双十一洗衣机购买试水,总体感受满分,怪不得它能销量爆棚!天赐福总经理徐旭光:做有责任的企业,让经销商赚到钱博纳方丹崇尚自然理念 谱写绿色可持续生活前瞻多维布局+强劲品牌实力,芝华仕双十一多方举措拔得头筹线下坐拥3000家门店,15年口碑飙升万人赞誉!时华里家纺正式进军线上,开启品牌新篇章!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双11收官: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这份成绩单有“看点”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伟森木业”与“兔宝宝”并肩作战 助推定制家居驶出内卷的供应链红海双虎家居坚守高品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美好现代人居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皮革”的手工艺家具制作专家Frag双十一洗衣机购买试水,总体感受满分,怪不得它能销量爆棚!天赐福总经理徐旭光:做有责任的企业,让经销商赚到钱博纳方丹崇尚自然理念 谱写绿色可持续生活搜好房:颓势之下,一招翻红楼盘!迅速回款!微利时代,家居企业新的竞争在供应链变革里冰象灭火宝采用新型清洁灭火剂,给家里上道“消防安全锁”前瞻多维布局+强劲品牌实力,芝华仕双十一多方举措拔得头筹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