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洗衣机购买试水,总体感受满分,怪不得它能销量爆棚!

icon 2022-11-16 16:30:28
icon 0

  我和老公上半年买了一个小户型作为婚房,虽然不大,但总算是有了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了。新房装修已近尾声,现在就差一些家电还没购置。我和他平时都忙,为了节省时间,我选择线上选购,正好现在双十一还能便宜点。

  之前租房用的洗衣机是房东留下的一个外国品牌,说实话使用感很一般,还坏过一次,花了大几百才修好。于是这次我认真做了很多功课,从功能、销量、品牌等方面看了很多款洗衣机,TCL新推出的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就是我觉得很不错的一款。

  挑选的时候我也会问客服很多问题,可能因为双十一订单太多,很多客服都是半天才回一句,而且有的态度挺敷衍,唯独TCL的客服非常有耐心,不厌其烦地为我解答各种问题。

  因为打算之后要小宝宝,期间我还特别询问了婴儿衣物的洗涤问题,她告诉我Q10洗衣机经过了权威机构的母婴级洗衣机性能认证,婴儿和大人的衣服用上下筒分开洗,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非常适合有宝宝的家庭使用。

  也考虑过专门的婴儿洗衣机,但是买过的朋友劝我还是买个筒大一点的,不然孩子稍微长大一些,洗一整套的衣服就够呛。所以还是选择Q10,它上筒容量有6kg之大,现在也够我们洗自己一套衣服的,孩子长大后也能完全满足他的衣物的单独清洗的需要,够他用到18岁也没有问题!

  客服态度很耐心热情,产品也完全符合需求,于是我满怀期待地下单了。

  过了几天,负责配送安装的服务人员上门了。上门安装的大哥非常有礼貌,干活也很麻利,讲话和声细语。由于我之前没用过这种类型的洗衣机,他向我详细讲解了洗衣机的使用注意事项,之后安装过程中的一些杂物他都一并清理带走了。我看着崭新的洗衣机,心里觉着本顾客这次真的是当了一回“上帝”了!

  这之后的使用体验也很棒,行业最大的6kg上筒,再加上10kg的下筒,把两人的内衣和外衣分开洗完全够用,洗得很干净,最主要的是运行过程也很平稳安静,白天在客厅基本听不到它运行的声音。不过脏衣服少的时候,用一个上筒就绰绰有余。本来担心只有上筒工作的时候,会有重心不稳的情况,但是实际用下来发现完全不用担心啊,不仅很稳,噪音值也跟双筒运行一样很低很低。

  还发现了一个推荐点,买之前没考虑过,但是这个上筒真的好好用啊,上筒的高度和1.3m的触控屏太人性了,操作面板的时候、使用上筒的时候全程既不用踮脚,也不用弯腰蹲下,真的救到命了!

  彩屏操作界面不仅炫酷,而且直观简洁,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作,对我这个电子小白很友好。

  有了这次的良好体验,我瞬间变成了TCL的死忠粉!看了一下他们家双十一成绩,不得不说是真牛,双十一期间天猫6999元+价位段的市场占比31%,将近三分之一!在一众中高端品牌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赶在双十一结束前那会,我又下单了他们家的格物冰箱Q10,据说这款冰箱应用了最新的保鲜技术——分子保鲜科技,可以大大延长食材保鲜时间,还可以保留住营养和口感,看来又是一项黑科技,一整个期待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赐福总经理徐旭光:做有责任的企业,让经销商赚到钱博纳方丹崇尚自然理念 谱写绿色可持续生活前瞻多维布局+强劲品牌实力,芝华仕双十一多方举措拔得头筹线下坐拥3000家门店,15年口碑飙升万人赞誉!时华里家纺正式进军线上,开启品牌新篇章!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双11收官: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这份成绩单有“看点”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伟森木业”与“兔宝宝”并肩作战 助推定制家居驶出内卷的供应链红海京东厨房大家电,11.11 瞄准两个字行业跟风布局生态,海尔智家生态有何不同?天赐福总经理徐旭光:做有责任的企业,让经销商赚到钱博纳方丹崇尚自然理念 谱写绿色可持续生活搜好房:颓势之下,一招翻红楼盘!迅速回款!微利时代,家居企业新的竞争在供应链变革里冰象灭火宝采用新型清洁灭火剂,给家里上道“消防安全锁”前瞻多维布局+强劲品牌实力,芝华仕双十一多方举措拔得头筹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线下坐拥3000家门店,15年口碑飙升万人赞誉!时华里家纺正式进军线上,开启品牌新篇章!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双11收官: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这份成绩单有“看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