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多维布局+强劲品牌实力,芝华仕双十一多方举措拔得头筹

icon 2022-11-16 11:01:34
icon 0

  双十一的鏖战结果已见分晓,家居行业龙头品牌芝华仕凭借着傲人的市场战绩领跑家居行业。据报道,11月10日开售15分钟便轻松突破10亿,最终以全网12.8亿的成交额领跑行业赛道,同时在直播上霸占多个平台行业TOP1,取得了不斐的战绩。

  双十一谢幕,芝华仕实现逆势增长

  从厮杀最为激烈的开门红大战,到双十一冲刺收官,芝华仕始终稳居各平台行业第一。从渠道上来看,在天猫渠道,芝华仕在预售阶段,爆款单品强势霸榜各类目TOP1;开门红当日仅用10分钟轻松破亿,霸占平台多个行业排名TOP1,直播间是平台首个破亿的家装品牌直播间;在京东渠道,芝华仕在预售阶段即斩获京东住宅家具类目预售榜单TOP1,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4小时成交额便超去年全天,京东直播间双11期间直播生意额突破1.5亿;在抖音渠道,芝华仕旗舰店自双十一开始便呈现强劲超越姿态,开门红1小时即超去年全天,同时也是平台首个自播破亿家具品牌、首个自播床类破万件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303%;在快手渠道,芝华仕销售额也实现了近3倍的增长。

  近几年,受大环境影响,家居市场整体增速有所放缓。而在经济整体低迷、品牌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的背景下,芝华仕能在今年双11的实现逆势增长,离不开其在针对双十一制定的品牌策略成功,更离不开30年对品牌建设的坚守。

  多重赋能品牌战略,精细化谋划布局

  在竞争加剧的行业态势中,双十一这场家居白刃战,比拼的是品牌综合实力,芝华仕在竞争的激流中始终稳如泰山的关键,正源自公司极具前瞻性、全局观的战略部署。

  聚焦双十一,芝华仕谋而后动,量身制定大促品牌战略,触及多个层面,从产品、促销、内容以及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建设。

  其一是产品端强化,芝华仕根据消费群体的更迭以及家居购买需求,推出了覆盖客餐卧多个家居场景的爆款产品以及各类家居搭配全屋套餐。

  其二是优化促销端:删繁就简,一改往年繁杂难懂优惠规则,用简单直接的方式,推出“一万搞定一个家“、搭配返现金”等系列优惠活动,真金白银惠赠消费者。

  其三是拓展内容输出端:一方面以年轻群体为对象,通过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输出家装内容,多渠道挖掘潜在消费对象;另一方面紧跟直播电商风口,打出超头直播+达人矩阵+品牌自播的组合拳,多维发力提升品牌曝光率,进一步占领消费者心智。

  其四是加码服务端:以独特的头等舱服务加持,全国包邮、现货闪发、365天免费仓储、全年保价等多重权益保障售后服务机制,全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芝华仕的品牌战略兼具广度和深度,于缜密的渗透和长期的积累中,造就了在双十一大促的必赢局面。

  除了战略布局之外,芝华仕还驻足公益事业,今年双十一也是参加了天猫发起的“黄扶手计划”,携手众多品牌为老人送出5万把扶手,将更舒适的生活方式送进更多人生活中的同时也为品牌带来了更高的曝光,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好感。

  发展根基牢固,品牌实力强劲

  品牌战略能够在行业大战中执行落地并取得重大成果,最为关键的是要有强大的品牌力作支撑。而本次双十一芝华仕傲人的战绩足以证明了其深厚的品牌底蕴。

  芝华仕品牌底蕴源自实力雄厚的母公司敏华控股背书,三十年来不断深耕行业获得市场肯定,以超强的产品力连续11年领跑国内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市场占有率高达59%,行业地位难以撼动。在产品品质上,芝华仕始终注重创新与研发,生产过程融合了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的自主研发200多项专利技术,以科技赋能产品,最终产品呈现功能丰富、舒适耐用的特点。在供应链上,芝华仕集团公司在全国共八个生产制造基地,超过40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同时自建600多辆专业物流车配送体系,硬核的供应链体系能够在保证产品及时送达消费者。产品创新力+完善供应链的品牌底蕴也让芝华仕筑在今年双十一大促有了更高的爆发力

  双十一是一场大考,既考验品牌在节点的爆发力,也考验企业长久发展的能力,而芝华仕布局精准,步伐稳健,以实打实的战绩宣告大促的胜利!芝华仕将继续坚守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战略,践行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企业使命,坚持倡导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研发更多优质家居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生活。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线下坐拥3000家门店,15年口碑飙升万人赞誉!时华里家纺正式进军线上,开启品牌新篇章!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双11收官: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这份成绩单有“看点”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伟森木业”与“兔宝宝”并肩作战 助推定制家居驶出内卷的供应链红海京东厨房大家电,11.11 瞄准两个字行业跟风布局生态,海尔智家生态有何不同?家具除甲醛,还是清芝洁甲醛捕捉剂喷一喷方便欧瑞博全宅智能入驻北京国贸商圈,引领极智美好新生活易开得净水器,一切❝净❞在不言中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线下坐拥3000家门店,15年口碑飙升万人赞誉!时华里家纺正式进军线上,开启品牌新篇章!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双11收官: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这份成绩单有“看点”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厉害了,我的国!影豹J20混动版为中国航展歼20“威龙展翅”打call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群贤毕至,古筝大师陈蔚旻:“M8宗师值得闭眼来入”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