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不断探索消费者深层次精神需求,用品质护航美好生活

icon 2022-11-10 15:50:48
icon 0

摘要:我们发现,家具行业大大小小的挑战,大大加快了家具行业模式的迭代与创新的速度,也使大量家具企业感受到了危机,迫使企业走出传统模式的舒适区,开始拥抱新变化。

  我们发现,家具行业大大小小的挑战,大大加快了家具行业模式的迭代与创新的速度,也使大量家具企业感受到了危机,迫使企业走出传统模式的舒适区,开始拥抱新变化。

  随着“Z世代”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理念随之升级。而现阶段消费结构的分层化、差异化特征会更加明显,消费升级与消费降级同时存在的趋势愈发明显,而伴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消费观念正由过去的满足型消费转向享受型消费。在对家具的需求上,不仅仅是满足基本功能性的需求,更加注重家具的品质内涵,且由于消费者品牌理念的逐渐形成,在选购过程中会更加关注品牌设计理念、产品定位、环保等因素。而双虎家居一直在研发设计过程中加大投入,提高产品品质,从而满足市场对家具产品的需求。

  双虎家居作为33年国民家居品牌,以高品质和好口碑,收获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和选择,成为优质国货代表。

  双虎家居从1989年成立至今,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首先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双虎历代负责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

  其次严控成本,并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家具产品。最后重资产深耕下沉市场终端建设,双虎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表示,双虎家居一直深耕市场需求更大的二三线城市,重资产投入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配套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打造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尹章宇提到,双虎家居将继续推进全国千平大店模式,丰富产品套系,并推出“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终端服务。“引领行业进入全屋定制的新纪元,让顾客告别图纸定制、货不对版和漫长交期的消费痛点。”

  与此同时,双虎家居始终坚信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唯一标准,并以解决家装消费痛点为己任,努力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

  此外,为确保产能和交付,双虎家居还在彭州总部建立了占地2000余亩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引进全套先进生产设备,从设计到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安装、售后,全流程实现家居生产的数智赋能,为双虎未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实践说明,只有高质量、高品质、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双虎家居也将继续坚持不断创新发展,以高水准的要求,筑造更舒适、更理想的生活美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ONA朵纳荣膺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年度卫浴空间设计金奖”德立全景门Q2&Q3 series | 进阶极窄线条美学,跃见极致宽阔视界第一届中国门窗行业营销峰会杰出人物——李昊轩「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欧铂曼门窗浙江绍兴、云南普洱、湖北利川三店即将惊艳亮相曲美家居原创设计先行 持续占领市场先机首家收纳品牌进入礼品赛道 太力亮相第30届国际礼品展都来了!家纺头部垂类主播聚集 纤意坊再添“资源池”家用电梯品牌Currys可瑞仕,性能高端,品质保障高高山顶立 深深海底行——记江苏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Mootaa茉汰连续五届参展进博会,发布疏通新概念:凝胶质地,长效挂壁,一用就通!双十一即将收尾,金蝉窗帘还有抢半价机会回馈大家,快码住!!TONA朵纳荣膺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年度卫浴空间设计金奖”德立全景门Q2&Q3 series | 进阶极窄线条美学,跃见极致宽阔视界第一届中国门窗行业营销峰会杰出人物——李昊轩「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欧铂曼门窗浙江绍兴、云南普洱、湖北利川三店即将惊艳亮相曲美家居原创设计先行 持续占领市场先机首家收纳品牌进入礼品赛道 太力亮相第30届国际礼品展「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YITA逸踏石晶地板:硬核实力派构筑健康品质生活都来了!家纺头部垂类主播聚集 纤意坊再添“资源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