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亮相总台,持续夯实中式滋补品牌高地

icon 2024-02-10 15:19:48
icon 0

  “滋补养生,用东阿阿胶。”新年伊始,东阿阿胶品牌宣传片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综合、CCTV-13新闻等频道高频次播出,向全球亿万观众展示“滋补国宝,东阿阿胶”品牌形象,持续夯实中式滋补品牌高地。

  登陆总台,跨屏联动提升品牌势能

  东阿阿胶的应用迄今已近3000年,最早有文字记载可追溯到《神农本草经》,称其为“上品”。陶弘景在《本草经集注》中说阿胶:“出东阿,故曰阿胶。”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于1952年建厂,是隶属于华润集团旗下的一家具有72年历史的中华老牌子企业。自成立以来,东阿阿胶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赓续历史文脉,扎实践行“寿人济世”使命。

  作为中医药行业的代表性品牌,东阿阿胶深耕品牌建设与发展,在科技创新、产业链建设、渠道拓展、价值链重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转型升级,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务实的行动实践,积极融入健康中国发展大局。

  近年来,东阿阿胶坚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传播高地,充分依托总台高收视、高公信的优势,夯实品牌壁垒,提升品牌势能。东阿阿胶不仅围绕重大节点在CCTV-1、CCTV-13等频道进行高频次硬广覆盖,还借势总台“开年大剧”IP,连续两年合作CCTV-1晚间黄金档剧场开年大剧,实现总台高势能媒体与热播大剧IP双重赋能品牌。

  与此同时,以总台融媒体资源为载体,东阿阿胶邀请总台主持人朱广权进行了一场名为“一步千年,探寻中国传统滋补养生的秘密”探厂直播,从取东阿水到体验瓦胶再到创新试吃,用幽默有趣的形式带领年轻人了解一块好胶背后的古法道地,全方位展示东阿阿胶千年中医药文化精髓,成功打造探厂直播现象级IP。

  品牌焕新,“中国好礼”实至名归

  通过长期坚定的品牌建设,东阿阿胶品牌价值已达387.26亿元,第14次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登2023年健康产业品牌榜及2023年健康产业品牌价值榜,品牌价值九度蝉联榜首。

  坚守文化传承和金牌品质的同时,东阿阿胶不断推动品牌焕新,拓展产品图谱,加速触达年轻群体。2023年,东阿阿胶牵头发起中医药文化传承项目 “中华医圣故里行”,组织七所中医药大学的年轻学子分赴医圣故里行走探访。在时下流行的“city run”中,通过校企联合的形式,让年轻学子承医术、弘医德,研学医术、感悟历史,聚力争创国家级中医药传承创新示范基地。

  在养生日趋年轻化的今天,东阿阿胶不断深入年轻人语境,打造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从创新阿胶酸奶杯、阿胶姜撞奶等阿胶新吃法,到打造东阿阿胶速溶粉产品IP“东阿阿胶小金条”,阿胶奶茶跨界联名风生水起,东阿阿胶的年轻化之路从未止步。其中阿胶奶茶几度霸屏社交媒体,海量用户自发晒照,解锁阿胶奶茶成为火遍全网的养生新姿势。

  随着中国文化的全球热,“国潮”品牌正在加速扬帆出海。目前,东阿阿胶旗下东阿阿胶块、东阿阿胶速溶粉、桃花姬阿胶糕三款产品均入选“中国好礼”名录。2023年12月,东阿阿胶亮相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竭力助推“健康丝绸之路”建设,受到与会各国嘉宾的交口称赞。

  未来,东阿阿胶仍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依托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打造“胶类中药原创技术策源地”,持续引领胶类中药创新升级;打造“健康消费品高地”,不断突破品类创新;打造“滋补中药高地”,创新研发更多精品滋补中药,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式滋补健康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赏年画 过大年丨光明烙画基地举办2024年“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 一一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展示活动KiSmetAI与仓颉智元,助力企业与个人抓住AI风口!每一席 皆孤品|建面约286㎡光域望海珩品 谨呈鼎峰家族佳源华府·山海印崂山前海迎来新品!建面约197㎡无界望海观邸 有限典藏昌平区:创新方式 “洁”尽全力保春运开局就惊艳,这家车企写好2024第一章失重状态下的最佳舒适感?长途出行“必备神器”传祺E8竟然有2个!爱已团圆,数百人搭乘这趟免费高铁专列顺利返乡过年张若昀新角色上线!这次是与传祺新能源的双向奔赴正式官宣!张若昀出任传祺新能源品牌代言人称霸家用车市场!传祺新能源E8销量持续领跑中型MPV!赏年画 过大年丨光明烙画基地举办2024年“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 一一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展示活动深度解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如何走上智能智造之路!KiSmetAI与仓颉智元,助力企业与个人抓住AI风口!每一席 皆孤品|建面约286㎡光域望海珩品 谨呈鼎峰家族佳源华府·山海印崂山前海迎来新品!建面约197㎡无界望海观邸 有限典藏台州制造引领未来!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技术与台州号卫星同步展现科技力量装修季选德国环保涂料,阿尔贝娜皓瑞墙面漆值得信赖昌平区:创新方式 “洁”尽全力保春运垃圾分类守护“烟火昌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